作者:采菊男衫下|时间:2018-07-09 15:32:1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赞达拉的阴影—部落盗贼视角8.0任务全流程详解

摘要:赞达拉的阴影—部落盗贼视角8.0任务全流程详解。本篇内容送给没有就机会参与测试并且希望在第一时间升满级准备采资源/刷装备/练小号/挂集合石的贼友。

  练级必看

  ☆经测试在无双倍加成下,只做所有主线任务可以升到116.4级,故而升级过程中需要完成奖励目标或大量支线

  ☆个人测试在不完成奖励目标的情况下,完成3地图主线+纳兹米尔支线+沃顿全部即可满级,做奖励目标可放弃沃顿右上方支线

  ☆支线任务列表序号说明,例如2-3-1(2表示同步进行中的主线任务,1表示通缉任务或找NPC开启新支线,绿色表示支线任务的顺序)

  ☆本攻略提供的是详细任务线,将前置找NPC的任务也写在里面,但这写找人任务并不是必须做的

  纳兹米尔主线+支线任务,如图

  ☆建议第一个图选纳兹米尔,做完第7步主线后又坐船回到主线1的地方,所以我选择刚开始只撸主线和别人拉开距离,回头再清支线

  ☆支线追捕札达克斯需要完成主线3后才能接,但下一步力量的代价根本不需要

  ☆支线侍奉卡格瓦需要完成主线6后才能接,下同

  沃顿主线+支线任务,如图

  ☆第二张图选沃顿,主线基本都在地图外围,之间相隔较远;支线集中在地图中间,下方和右上。

  ☆个人选择做完主线1-4后,不去做主线5而是去完成支线寻求庇护,开始做大量集中的支线任务。

  祖达萨主线任务,如图

  不推荐祖达萨支线,支线任务太过分散,山多、洞多、鸟点多,还经常爬楼坐船。

  前置任务

  由于还没开前夕,个人感觉幽暗城场景战役前夕就可以完成,所以并没有做,如前夕未上线将补充该视频。

  任务列表

序号 任务名称 任务描述 任务奖励 备注
1 洛丹伦之战 ★寻找麦格尼铜须    
2 垂死的世界 ★通过传送门到奥丹姆飞到希利苏斯    
3 艾泽拉斯之心 ★通过泰坦传送器传送到心之密室点击泰坦控制台    
    ★动画后和铜须对话继续看动画    
4 灌注世界之心 ★在石头旁边点击额外动作条,完成后在场地中央释放吸收的能量

头盔

肩膀

衣服

建议选择头盔,第一层特质选择“第一支舞”
5 代言人的命令 ★传送回奥格跟凋零者交谈    
6 使命宣言 ★和希尔瓦娜斯交谈    
    ★与巨魔和堕夜精灵会和    
7 逃出暴风城 ★城墙坐雄鹰去暴风城,进入场景战役    
    ★潜入暴风城    
    ★打开下水道两个锁进入暴风城监狱    
    ★搜寻暴风城监狱    
    ★释放萨鲁法尔    
    ★释放塔兰吉公主和祖尔并逃离监狱    
    ★跟随巨魔逃离暴风城    
    ★击败联盟追击并找到凋零者    
    ★打破冰墙    
    ★清怪到港口,在船上点击公主完成场景战役    
8 欢迎来到祖达萨 ★跟随公主    
9 拉斯塔哈 ★与公主交谈    
10 部落代言人 ★和佐拉尼交谈后下楼点旗子    
    ★探索巨擎封印3个屋子    
11 手头要事 ★和公主交谈    

  作者:采菊男衫下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