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8-07-06 16:36:4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军团再临PvP第7赛季即将结束 准备迎接休赛期吧

摘要:《军团再临》PvP 第7赛季即将结束——准备迎接休赛期吧!《军团再临》PvP第7赛季会在《军团再临》下一个内容补丁上线的同时结束。不用担心,在新资料片正式上线前,你依然能在一个特殊的休赛期中参与PvP竞技。

  《军团再临》PvP第7赛季会在《军团再临》下一个内容补丁上线的同时结束。不用担心,在新资料片正式上线前,你依然能在一个特殊的休赛期中参与PvP竞技。

  如果你参加了第7赛季,那么为了确保你获得应有的奖励,请谨记以下要点:

  • 在《军团再临》第7赛季结束之前,请勿将角色转移到其他服务器或阵营。
  • 《军团再临》第7赛季奖励的头衔和坐骑将在赛季结束之后大约两周时间发放。

  阵营奖励

  别忘了,赛季结束奖励是由你的阵营决定的。如果你将角色转入其他阵营,那么你必须在转阵营之后获得50场胜利才可以获得奖励。如果想要获得角斗士、恶魔角斗士头衔,则需要获得150场胜利。

  休赛期

  在《军团再临》下一个内容补丁上线后,我们将开启一个休赛期。虽然玩家们无法在此阶段获得坐骑、头衔这些赛季奖励,也无法获得征服点数,但玩家可以从保险箱中获得所需的装备。

  排行榜暂时下线

  请注意,在第7赛季结束后,PvP排行榜将暂时下线,并将在新的PvP新赛季开始后恢复正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