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8-07-05 16:04:0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网易魔兽世界城市集结号南京与西安站的回顾

摘要:暴雪网易魔兽世界城市集结号南京与西安站的回顾。由网易和暴雪联合举办,戴尔ALIENWARE提供设备赞助的《魔兽世界》史诗钥石地下城竞速的线下活动——“魔兽世界城市集结号”已正式开启报名!

  由网易和暴雪联合举办,戴尔ALIENWARE提供设备赞助的《魔兽世界》史诗钥石地下城竞速的线下活动——“魔兽世界城市集结号”已正式开启报名!在活动中,我们将向所有玩家提供970装备等级的官方活动账号。你在活动中体验《魔兽世界》中高等级的物品装备,公平的参与到本次挑战活动中!

  在南京站的比赛中,由尹超率领的“低保985”队以954/774/1155秒的成绩依次完成群星庭院/黑心林地/英灵殿,与梅宇率领的“牛家村”队携手进入决赛,并凭借微弱的优势夺得最终的比赛冠军。

  而在周末的西安站比赛中,由陆少丰担任队长的“拾胜”队也以830/656/1122秒的成绩依次完成群星庭院/黑心林地/英灵殿,取得排位赛的第一名,并最终取得西安站的胜利。

  难得一聚 都是兄弟

  在南京站的现场,有一支名为“酒馆兄弟会”的队伍,他们是一个南京玩家自发组建的俱乐部,会长D-Evil则是一位当地有名的说唱歌手,队员们相识已久,感情十分深厚。

  他们穿着整齐划一的队服,骄傲地亮出胸前的公会名,尽管这次没有闯入决赛,但领到“低保”奖励的他们表示依然非常享受这次活动,“能与好兄弟们聚在一起,比什么都重要”。

  著名主播 亲临现场

  除了紧张激烈的比赛,西安、南京主播阵容也不容小觑:西安站有主播“萌牛”现场带来细致的分析和专业的解说,并在直播中与广大玩家分享精彩现场;而南京站,不仅有名主播“阿布夏”解说,更有之知名主持娇娇与观众水友现场互动。

  活动奖励

  城市赛

  • 冠军:希尔瓦娜斯雕像x5 + 晋级全国总决赛
  • 亚军:魔兽麻将套装x5
  • 排位赛3-10名:魔兽世界-伊利丹颈枕眼罩套装x5
  • 通关奖励:系统限定时间内完成排位赛的三个地下城获得600战网点

  总决赛

  • 冠军:RMB 20,000元
  • 亚军:RMB 10,000元
  • 季军:RMB 5,000元
  • 殿军:RMB 2,000元

  活动规则

  • 队伍组成说明:每个队伍需要满足5人进行线下比赛
  • 活动将采用竞速形式进行,职业组合不限;
  • 活动分为两轮,第一轮为排位赛,第二轮为决赛。决赛的胜者即为城市冠军,将晋级全国总决赛;
  • 排位赛:所有参赛队伍将挑战三个15层史诗钥石地下城,通过三个地下城剩余时间来进行排名,排名前二的将进入第二轮决赛。排位赛地图及词缀:

    群星庭院(崩裂、震荡、残暴)

    黑心林地(暴怒、血池、强韧)

    英灵殿(火山、死疽、残暴)

  • 决赛:决赛将采用BO3赛制,第一张图为重返卡拉赞(上层)(易爆、血池、残暴),后续由败者选择地下城、层数(最低15层)及词缀。若选的地下城双方在时限内均没有完成挑战,则判选择地下城一方为负。不得选择已经比赛过的地下城,包括排位赛使用过的地下城。

  另外,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寻找并肩作战的队友:

  • 《魔兽世界》战友招募帖
  • 《魔兽世界》随身集合石

  “随身集合石”作为官方《魔兽世界》玩家的移动端助手,具备游戏内所有“集合石”插件的功能,并且可以结识身边好友,并且评估个人能力查询战绩。

  在此,特别感谢本次活动设备赞助伙伴 戴尔ALIENWAR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