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8-07-04 16:51:4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世界《夏日积分活动》稀有奖励限时刷新

摘要:《夏日积分活动》稀有奖励限时刷新。即日起至7月12日,暴雪游戏积分奖励系统限时上架稀有物品——神秘宝箱,兑换宝箱会随机掉落魔兽世界等虚拟奖励物品,更有几率获得魔兽世界稀有宠物——灵魂商人的信标。

  即日起至7月12日,暴雪游戏积分奖励系统限时上架稀有物品——神秘宝箱,兑换宝箱会随机掉落魔兽世界、炉石传说、风暴英雄、暗黑破坏神Ⅲ游戏的虚拟奖励物品,更有几率获得魔兽世界稀有宠物——灵魂商人的信标。

  活动规则

  • 每个账号在活动期间一共可有20次兑换资格。
  • 兑换成功后,奖励将自动发送至玩家当前登录的账号内。若玩家是首次登录游戏,并且没有收到相应奖励,请在积分首页的“兑换查询”中“重置”发送。

  《夏日积分活动》FAQ

  问:我可以把获得的奖励赠送给朋友吗?

  答:不能,积分奖励物品将直接发送至您兑换时登录的账号内。

  问:为什么我抽到的魔兽奖励物品xxx游戏内一直没有收到?

  答:该情况可能是您当时填错了角色信息,请您在积分首页点击“兑换查询”,选择“魔兽世界”,点击“重置”后重新发送即可。

  问:发送失败的物品一直没有再去领取,会失效吗?

  答:所有未发送成功的物品将会在6个月以后失效,建议您尽快在“兑换查询”中重置后领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