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keboy|时间:2018-07-03 14:58:4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测试进入尾声 争霸艾泽拉斯即将进行开服测试

摘要:于北京时间7月4日早晨7点开始,一个新的beta服务器“开服测试服”会出现,供玩家从泰达希尔场景战役一直玩到洛丹伦之战。玩家们可以复制正式服上的角色,用来体验整个故事线(其实我们屏蔽了一点点剧情动画防剧透)。

  请各位Beta测试服的玩家在本周加入争霸艾泽拉斯的几个初始场景的测试。

  于北京时间7月4日早晨7点开始,一个新的beta服务器“开服测试服”会出现,供玩家从泰达希尔场景战役一直玩到洛丹伦之战。玩家们可以复制正式服上的角色,用来体验整个故事线(其实我们屏蔽了一点点剧情动画防剧透)

  于7月5日起,我们将在这个服务器上测试争霸艾泽拉斯开服之后的事件。玩家若想参与这项测试,则必须于7月5日之前完成洛丹伦之战。

  于北京时间7月6日早晨7点开始,我们会在“开服测试服”上测试争霸艾泽拉斯开服。届时,所有完成了洛丹伦之战的玩家会接到引你进入资料片的的第一个任务。我们要求各位玩家在此之后,于我们给定范围的游戏内容中继续游玩30-60分钟。

  测试的一个目的是为了发现是否存在大量玩家争抢同一块资源的瓶颈现象出现。我们同时也将侦测服务器在高集中,高负荷工作下的表现情况。这会有助于优化正式开服的体验。

  提前谢谢各位的参与!

  作者:nukebo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