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Ben猪|时间:2018-07-03 09:56:4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测试服大米箱子奖励 最多3件装备及装等门槛

摘要:8.0测试服大米箱子奖励 最多3件装备及装等门槛。大米箱子和7.x一样, 会给新的钥匙、神器能量, 并有机会获得多件装备。每周箱子里会包含:大米钥匙、项链的神器能量、1-3件装备。

  每周大米箱子奖励

  大米箱子和7.x一样, 会给新的钥匙、神器能量, 并有机会获得多件装备。

  每周箱子里会包含:

  大米钥匙

  项链的神器能量

  1-3件装备

  现在周常箱子通常会奖励1-2件装备, 运气够好的话, 会有3件装备。 并且, 除了武器和艾泽里特护甲外, 其他装备都有机会泰坦铸造。

  这是某外服twitch直播测试时的截图, 他的箱子里包含了神器能量、一把武器、一双护腕和艾泽里特头盔:

  目前在奖励装备的数量的关联机制还不明确, 鉴于箱子装等和大米层数直接挂钩, 也是唯一因素, 姑且认为装备的数量也是和层数直接挂钩。

  艾泽里特护甲装等奖励门槛

  鉴于大米结束的箱子里不掉艾泽里特护甲, 高装等的艾泽里特护甲只能从低保箱子里获得。 护甲的装等并不是和钥匙等级线性相关, 而是有钥匙层数门槛的:

  其他奖励装备装等

  其他非艾泽里特护甲装备奖励机制和7.x版本类似。 武器可以在大米结束后的箱子里获得, 但是无法泰坦铸造。

  注意的是, 每周箱子和大米结束后的箱子装等提升速度不同步。

  作者:BenBen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