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rnana|时间:2018-07-02 15:16:1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测试服BUILD26949 更新驱动开启DX12帧数提升

摘要:8.0测试服BUILD26949 更新驱动开启DX12帧数提升。而随着beta的开放,暴雪在早些时候的beta版本中就在高级设置加入了设置图形接口的选项,使得我们切换DX11与DX12更加方便。

  前言

  还记得我在alpha初期曾经发过一篇关于DX12的帖子吗?当时开启DX12还需要在WOW控制台里面键入代码才行,并且开启之后帧数暴跌。

  而随着beta的开放,暴雪在早些时候的beta版本中就在高级设置加入了设置图形接口的选项,使得我们切换DX11与DX12更加方便。就在6/28测试服更新了26939补丁后,我已经发现DX12下的帧数与DX11大致一样了,并且以前常有的渲染错误几乎都没有了,而就在6/29 BLZ更新了26949补丁,这个补丁除了一些BUG修复以及前夕的故事线更新之外,我觉得BLZ也许在优化方面也做了一番功夫。

  测试平台

  CPU: i7 8700K 默频

  内存: 海盗船复仇者 DDR4 2400 8GB X2 套装

  硬盘: 三星 nvme SSD 960 Pro 512GB

  显卡: 1066 驱动版本 WHQL 397.64 & 398.36

  系统:Windows 10 64位专业版 版本1803

  系统及beta客户端均安装于960pro固态里。

  监控软件为Msi AfterBurner

  显卡GPU-Z信息

  397.64版本驱动

  398.36版本驱动

  楼主在第一次切换到DX12进入游戏时,在角色选择界面遇到了如下提示:(当时驱动程序为397.64版本)

  由于楼主一再相信老黄的负优化振策,于是就先用397.64版本的驱动测试了一下。

  游戏画面设置

  1080P窗口,渲染倍数140%,前后台帧数限制拉满200FPS。

  达拉然飞行点

  DX11

  DX12

  达拉然法师塔

  DX11

  DX12

  先下结论:WC真的耶!足足提高了10多帧。随后楼主去新地图选择了一段飞行路线做测试。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