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8-06-26 13:42:2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史诗地下城决赛落幕 Kjell's Angels夺冠

摘要:曾在胜者组决赛中输给Method的Kjell‘s Angels完成了复仇,在决赛中以3:2的比分取胜,夺得了本次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邀请赛总决赛的冠军,让我们祝贺他们!

  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邀请赛总决赛在6月25日迎来了最终的决战,曾在胜者组决赛中输给Method的Kjell‘s Angels完成了复仇,在决赛中以3:2的比分取胜,夺得了本次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邀请赛总决赛的冠军,让我们祝贺他们!

  比赛回顾

  败者组第三轮,Method PogChamp与Gulch Trotters展开了交锋。首局重返卡拉赞(上层)(强韧、震荡、死疽),双方原本进度相当,但Gulch Trotters在三号首领处的减员以及之后处理法力浮龙时的团灭使其输掉了本局。第二局英灵殿(残暴、易爆、火山),频繁的减员依然是Gulch Trotters最大的问题,稳扎稳打的Method PogChamp以0死亡的成绩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败者组决赛,Kjell‘s Angels与Method PogChamp在守望者地窟(强韧、火山、死疽)打响了首局战斗,双方各有失误,但Kjell’s Angels的推进速度要强于对手不少,顺利先下一城。第二局噬魂之喉(残暴、震荡、崩裂),Method PogChamp展现了他们关于这个地下城的独到心得,Kjell‘s Angels在二号首领处的团灭让他们处于劣势,挑战海拉时的阵亡更是雪上加霜,Method PogChamp扳平了比分。决胜局群星庭院(残暴、繁盛、死疽),Method PogChamp在处理小怪时如同深陷泥潭,不断攀升的死亡数宣告了他们无缘决赛。

  最终的决战发生在Method与Kjell‘s Angels之间,两支队伍曾在胜者组决赛中交手,但这次Kjell’s Angels没有让机会从手中溜走。首局永夜大教堂(强韧、震荡、激励),两支队伍的表现都很稳健,Method在首个首领处就占据一些优势,他们依靠稳定的表现不断扩大优势,率先完成了地下城。然而Kjell‘s Angels很快在守望者地窟(强韧、火山、死疽)还以颜色,Kjell’s Angels展现了很高的稳定性,而Method则在处理小怪时的一波团灭后再也没能追上对手。第三局重返卡拉赞(上层)(强韧、震荡、死疽),双方都在处理法力浮龙时产生了不少的死亡数,但Method始终保持进度上的领先,再得一分。比赛来到群星庭院(残暴、繁盛、死疽),Kjell‘s Angels依靠对地下城的深刻理解,在处理小怪上节省了许多时间,这帮助他们再度追平了比分。决胜局奈萨里奥的巢穴(残暴、重伤、激励),双方可谓旗鼓相当,在进程上没有拉开太大的差距。略微落后的Kjell’s Angels选择在二号首领的斩杀阶段使用嗜血,第三次嗜血则在最终首领血量过半时可以使用。Kjell‘s Angels的决定帮助他们比对手多出了一次嗜血,并最终取胜。让我们再次恭喜Kjell’s Angel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