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8-06-22 12:13:4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游戏角色雕像召唤服务 即将在中国登陆

摘要:魔兽世界游戏角色雕像召唤服务 即将在中国登陆。今日,暴雪娱乐与国内领先的泛娱乐3D打印服务商“游游铺子(UUPZ)”达成合作,授权游游铺子获得暴雪旗下《魔兽世界》大中华区唯一“魔兽世界雕像”服务提供权。

  今日,暴雪娱乐与国内领先的泛娱乐3D打印服务商“游游铺子(UUPZ)”达成合作,授权游游铺子获得暴雪旗下《魔兽世界》大中华区唯一“魔兽世界雕像”服务提供权。

  “魔兽世界雕像”是通过全彩3D打印技术制作 “魔兽世界”角色、从而为每个玩家塑造出独一无二的自定义雕像。通过“魔兽世界3D打印服务系统”,魔兽玩家输入自己的游戏昵称并选择服务器,就可实时获取自己最新的角色数据,3D打印服务系统将自动优化玩家的角色数据并转化为可3D打印的三维数据。玩家数据传输到3D打印中心,3D打印设备进行逐层打印,通过数千次叠加,完成从三维数据到立体模型的打印转化,然后通过艺术家团队以纯手工的方式,经过多项复杂的后期处理工艺,最终形成专属于玩家的自定义魔兽角色雕像,独一无二。

  2007年,暴雪娱乐就与北美实体手办模型厂商Figureprints合作,为《魔兽世界》在欧美地区推出3D打印服务。期间,Figureprints曾收到大量中国玩家的邮件,希望在中国也能开放这项“量身定制”的专属服务。

  经过多年准备,这项“魔兽世界雕像” 3D打印服务终于要被引入中国市场。2018年7月5日0点, 中国玩家“魔兽世界雕像召唤权”首批认购将正式开启,它将帮助所有《魔兽世界》的中国玩家,把艾泽拉斯世界的虚拟人物带入现实世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