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wrz|时间:2018-06-10 14:14:4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部分新增动画:吉恩说服凯瑟琳 质问艾什凡等

摘要:8.0部分新增动画:吉恩说服凯瑟琳 质问艾什凡等。更多魔兽世界8.0争霸艾泽拉斯相关资讯,请关注新浪游戏魔兽世界专区。

  质问艾什凡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凯瑟琳:传言是真的,戴林之门……陷落了。

  凯瑟琳:一支海盗舰队以势不可挡的力量摧毁了大门。

  市民:海盗?普劳德摩尔连从海盗手中保护我们都做不到!

  艾什凡:凯瑟琳·普劳德摩尔一生都力求为库尔提拉斯做到最好。

  凯瑟琳:但这还不够。我亲爱的普里西拉已经和我讨论过这个问题。我相信对于库尔提拉斯来说最好的是,我作为海军上将,将退位……

  艾什凡:我将承担这个沉重的包袱。我只希望我会成为一个有资格的接班人。

  凯瑟琳:从我们俩都失去丈夫的那黑暗的一天开始,艾什凡女士就成了我的支柱。 现在,她将成为王国的支柱。现在……她是——

  泰莉亚:一个骗子!

  泰莉亚:所以,这是你一直以来的把戏。 卑鄙无耻。

  艾什凡:这是什么意思,女孩?!

  泰莉亚:普里希拉·艾什凡女士,你因贩运,与海盗密谋,以及对库尔提拉斯海军部的高度叛逆而被捕。我们有证据!

  泰莉亚:你的公司使用这个制造了摧毁戴琳之门的武器!

  泰莉亚:这叫艾泽里特……并且联盟和部落已经在为了它而开战。

  泰莉亚:你雇用了海盗舰队,武装他们到牙齿,并让他们对付你自己的同胞。

  凯瑟琳:我差点普里西拉……你怎么能背叛王国?你怎么能背叛我?

  艾什凡:凯瑟琳,你太软弱了,无能统治。

  艾什凡:你的家族一直太弱。你就与普罗德摩尔的失败过去一起去死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