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8|时间:2018-06-10 14:09:4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史诗级别外观BUFF 独具特色的暗夜精灵弓箭手

摘要:8.0史诗级别外观BUFF 独具特色的暗夜精灵弓箭手。在BUILD26788号补丁之中,包括少数坐骑在内,连带着各大主城的部分守卫外观都得到了更新,其中,最吸引玩家们眼球的莫过于从达纳苏斯逃难而出的暗夜精灵弓箭手的全新外观。

  近日,魔兽8.0《争霸艾泽拉斯》测试服又迎来了一次补丁更新。在此次的更新之中,除了正常的职业天赋技能改动之外,暴雪还对游戏内部的部分建模进行了外观升级。

  在BUILD26788号补丁之中,包括少数坐骑在内,连带着各大主城的部分守卫外观都得到了更新,其中,最吸引玩家们眼球的莫过于从达纳苏斯逃难而出的暗夜精灵弓箭手的全新外观。

  旧暗夜精灵弓箭手

  旧时的暗夜精灵弓箭手装备太过于厚重,身披重甲的女弓手自始至终给人一种穿越感,让人觉得这与暗夜精灵崇尚大自然的整体风格不怎么搭。

  全新的暗夜精灵弓箭手外观

  在此次的更新之中,暗夜精灵弓箭手的外观得到了飞跃性的加强,暴雪总算想起了融入大自然后的暗夜精灵应该有的装扮。随着此次暗夜弓箭手的外观更新,卡多雷们终于能够在装备华丽的辛多雷及夏多雷面前高傲的抬起自己的头,明确表示咱的造型也不丑。

  更新之后的暗夜精灵弓箭手的外观看起来更接近于早期的暗夜女猎手的服装人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