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rnana|时间:2018-05-29 17:03:2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资料片争霸艾泽拉斯 坦克职业所造成威胁削弱

摘要:8.0资料片争霸艾泽拉斯 坦克职业所造成威胁削弱。当坦克只使用被动AoE技能时,可能会在遇到多目标怪物时遇到仇恨问题,并且可能需要充分利用嘲讽以及切换目标来使得次要威胁目标远离它们的盟友。

  在争霸艾泽拉斯中,暴雪削弱了所有坦克专精的威胁生成。

  当坦克只使用被动AoE技能时,可能会在遇到多目标怪物时遇到仇恨问题,并且可能需要充分利用嘲讽以及切换目标来使得次要威胁目标远离它们的盟友。

  基础威胁

  在军团再临版本中:

  坦克会产生比DPS多10倍的仇恨威胁,但是在装备神器后,坦克可以产生比DPS多14甚至20倍的威胁,自动攻击造成的仇恨威胁可以多达14倍,而守护专精德鲁伊的痛击技能造成的仇恨威胁可以比DPS多20倍。

  而在争霸艾泽拉斯中:

  坦克将产生比DPS多4倍的仇恨威胁,这是自军团再临版本后对于坦克来说的一个巨大威胁。对于某些坦克来说,仇恨可能会降低80%,但也可能因为军团再临版本所带来的特定性质而改变,乐观来讲,大约降低了75%。

  举个简单的例子:

  如果DPS对怪物造成16K的伤害,那么他们会受到16K伤害的仇恨威胁值,同时:

  在军团再临版本中:坦克会在统计插件上接收到大约220k-320k的仇恨值,而在争霸艾泽拉斯版本中:坦克只会收到大约64K的仇恨值。

  嘲讽和高威胁技能

  在争霸艾泽拉斯中,嘲讽技能使得坦克在嘲讽持续时间内获得的仇恨值再增加5倍,这与军团再临版本是一致的。产生高仇恨的技能会使仇恨值增加4倍。

  例如:

  如果坦克对嘲讽中的目标造成100点伤害,坦克将会获得2000点威胁值,总共是基础伤害值的20倍。

  而像英勇投掷和投掷利刃等技能会因基础伤害较低而造成额外的威胁值,如果一个坦克使用投掷利刃对一个目标造成100点伤害,坦克将获得1600点仇恨值,总共是基础伤害的16倍。

  因此可以结合嘲讽和高威胁的技能来产生更多的仇恨值!

  当你在嘲讽持续时间激活时使用投掷利刃技能,将会产生基础伤害的80倍仇恨值!

  作者:Sharnan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