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虚空之魂|时间:2018-05-10 13:46:2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测试服新增PVP天赋与等级以及游戏内社区信息

摘要:8.0测试服新增 PVP天赋与等级以及游戏内社区相关信息。最新的Beta版Build增加了选择PVP天赋的功能,以及在阵营主城中开关战争模式的功能。开启战争模式会获得一个“应征入伍”的BUFF,可以在任务和击杀中获得额外15%的经验。

  PVP天赋

  最新的Beta版Build增加了选择PVP天赋的功能,以及在阵营主城中开关战争模式的功能。开启战争模式会获得一个“应征入伍”的BUFF,可以在任务和击杀中获得额外15%的经验。

  PVP等级

  艾泽拉斯之战中给2V2、3V3和评级战场增加了PVP等级系统。这里所列出的最高等级可能表示当你达到时,可以升到下一级,而当你升到下一级,所列出的每一级的最低等级会比你的等级略低,以防止你立即掉级。

  未定级: 0 - 1400

  争斗者:1375 - 1600

  挑战者:1575 - 1800

  竞争者:1775 - 2100

  决斗者:2075 - 2400

  角斗士:2375+

  游戏内社区

  游戏内有了社区系统!这个系统与暴雪群很类似,实际上就是让你可以在游戏中创建暴雪群。不幸的是,它似乎还不能正常运行。

  玩家可以加入多个社区,使用文字聊天(包括历史记录),语音聊天,角色,日程邀请以及更多功能。

  作者:虚空之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