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378wzmsg|时间:2018-04-18 16:19:4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神圣骑士光环减伤和觉醒加神圣意志期望计算

摘要:8.0神圣骑士光环减伤和觉醒加神圣意志期望计算。因为现在测试服复仇之怒的爆击增加不显示于面板,并且神圣骑士的复仇之怒和其他专精效果有别,因此无法进一步测试复仇十字军和觉醒-神圣意志的治疗量期望。

  前言

  因为现在测试服复仇之怒的爆击增加不显示于面板,并且神圣骑士的复仇之怒和其他专精效果有别,因此无法进一步测试复仇十字军和觉醒-神圣意志的治疗量期望。因为现在测试服觉醒会触发并刷新复仇之怒的CD,所以无法实战测试觉醒-神圣意志的覆盖率。基于Build Alpha 26433。

  1。虔诚光环和牺牲光环减伤对比

  设20人团队,人均受到DPS=100的伤害。

  (1)虔诚光环:常态减伤为10,光环掌握减伤为6×2000×0.2=2400。

  (2)牺牲光环:常态减伤为19×0.1×100×0.5=95,需要生命值保持在95×4+100=480以上。掌握减伤为6×19×0.3×100×0.75=2565。需要生命值在2565/6+100=527.5以上。进一步推导生命值阈值:设受到DPS=a,则常态需求生命值保持在4.8a以上以触发牺牲光环转移伤害的效果,光环掌握期间需要保持生命值在5.275a以上以确保存活。实际使用中,常态减伤会受10码内盟友数量的多少影响,1个盟友提供5的减伤。实际使用中,掌握减伤可以被圣佑术/圣盾术减免。在这种情况下,使用圣佑术时多减少2565÷3×0.2=171点伤害,使用圣盾术时多减少2565÷3=855点伤害。

  2。觉醒-神圣意志期望计算

  将问题转化为如下问题:

  有一个技能A,有20%的几率触发二次施放,有20%的几率触发刷新CD,有15%的几率触发爆发技能B,持续10秒。技能A有12秒的CD。

  技能B可以主动开启,持续20秒,CD120秒。所有持续时间都可以叠加。

  有一个技能C,可视作6秒使用一次,减少技能A1.5秒的CD。

  现求技能B的覆盖率。

  

  每120秒视作一个循环,省略刷新CD后再次使用的时间损耗,视作和二次施放等同。则120内有20秒主动开启+(10次主动使用+2次二次施放+2次刷新CD+20次技能C×1.5秒减少的CD÷12秒CD)×1.5秒期望持续时间=44.75秒,期望覆盖率为37.3%,减去16.7%的主动开启覆盖率,实际收益为24.75秒。

  作者:gl378wzms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