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壹米柒零|时间:2018-04-18 14:35:1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测试服前瞻 圣骑士艾泽拉斯之心特质列表

摘要:《争霸艾泽拉斯》中,引入了神器项链“艾泽拉斯之心”,为头部、肩部、胸部的装备开启艾泽里特特质,目前特质分为3层,第一层四选一(通用、神圣、防护、惩戒的特质各一个),第二层二选一(通用特质),第三层统一是装等加5。

  注意:《争霸艾泽拉斯》仍处于测试前期,下列信息是第三方网站挖掘补丁数据得出,并非官方信息,且很有可能在之后的测试中进行改动,仅供预览和参考,实际情况请以官方信息和正式版为准。

  《争霸艾泽拉斯》中,引入了神器项链“艾泽拉斯之心”,为头部、肩部、胸部的装备开启艾泽里特特质,目前特质分为3层,第一层四选一(通用、神圣、防护、惩戒的特质各一个),第二层二选一(通用特质),第三层统一是装等加5。特质是随机的,并且选择后就不能修改(类似现在的熔炉特质)。

  第一层

  通用

  光裔灌注: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从索罗斯召唤一个游荡之魂。这个灵魂会给予你它的一部分力量,使你的爆击提高X点,持续14秒。

  污秽转化:你的伤害技能有几率在目标脚下制造一块腐化沼泽,在X秒内吸取X点伤害,持续X秒。

  专注细节: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造成专注细节效果。在接下来的8秒内,使用单目标技能对一个目标造成伤害时会额外造成X点暗影伤害;使用单目标治疗技能对一个目标造成治疗时,额外造成X点治疗。每个目标只能受到一次此效果的影响。如果你用此效果影响了至少3个目标,你的力量、敏捷、智力和耐力提高X点,持续20秒。

  雷赞之怒:你的伤害技能有几率召唤一个雷赞的子嗣,凶猛地撕裂你的目标,在12秒内对它们造成X点流血伤害。

  毁灭之箭: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从索罗斯召唤一个游荡之魂。这个灵魂会用黑暗力量冲击你的敌人,在14秒内造成X点暗影伤害。当灵魂消失时,它会治疗你,数值相当于它所造成的伤害的25%。

  沙暴: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召唤一个猛烈旋风。在旋风中的敌人每2秒受到X点伤害,对你造成的伤害降低X点。

  灭除光环: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从索罗斯召唤一个游荡之魂。这个灵魂会使你获得一个护盾,吸收X点伤害,持续14秒。当护盾耗尽或持续时间结束时,灵魂会释放一道黑暗能量波,对8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X点伤害。

  艾泽拉斯的勇士:杀死艾泽拉斯的任何敌人会治疗你X点生命值,并使你的全能提高X点,持续60秒,最多可以叠加2层。

  深渊秘密: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在附近制造出涌动水滴,收集水滴会使你的主属性提高X点,持续18秒。偶尔会制造出虚空水滴,使你的主属性提高X点,持续18秒。

  狂烈之怒:复仇之怒的效果结束时,获得最多X点力量/智力,持续15秒,具体数值根据复仇之怒激活时你所造成的伤害和治疗决定。

  神圣

  坚韧光环:光环掌握也会使你的盟友的最大生命值在其持续时间内提高X点。

  殉道者之息:殉道者之光有几率使你的牺牲祝福能够额外治疗目标X点生命值。此效果最多可以叠加10层。

  爆击闪现:用圣光闪现治疗生命值在50%以下的目标时,获得X点爆击,持续6秒。

  鼓舞道标/温暖圣光(存在两个名称不同但效果一样的特质):圣光闪现对你的圣光道标的目标的治疗效果提高X点。

  复原优雅:复仇之怒激活时,你的圣光术在造成爆击时会恢复X点法力值。

  防护

  强壮之光:使用守护者之光治疗生命值在50%以下的目标时,你的力量提高X点,持续6秒。

  正义之火:正义盾击的效果结束后,获得X点格挡值,并对所有攻击者造成X点神圣伤害,持续4秒。

  光明壁垒:复仇者之盾为你提供护盾,吸收X点伤害,持续8秒。

  神圣果敢/国王之盾(存在两个名称不同但效果一样的特质):远古列王守卫的效果结束时,你的盾牌格挡值提高X点,持续10秒。

  治疗战锤:在你的生命值低于20%时,正义之锤会治疗你X点生命值。

  惩戒

  延迟宣判:十字军打击有3%的几率对目标造成定罪效果,在7秒后造成X点神圣伤害。

  异端逐除/燃烧之剑(存在两个名称不同但效果一样的特质):公正之剑的爆击使目标燃烧,每2秒受到额外的X点神圣伤害,持续6秒。

  生命审判:审判的伤害最多提高X点,具体数值根据你和你的目标的生命值百分比之差决定。

  复仇者之力:复仇之怒激活时,你的精通提高X点。

  第二层

  进攻性

  元素旋风:你的伤害技能有几率造成元素旋风,使你的爆击、急速、精通或全能提高X点,持续10秒。

  裂肠者:你的伤害技能有几率对敌人造成X点物理伤害。此效果对生命值低于30%的目标的触发几率提高。

  听我召唤:你的伤害技能有几率对目标造成X点伤害,并对目标周围3码内的敌人造成X点伤害。

  吸血鬼之速:当一个你伤害过的敌人死亡时,你获得X点治疗,加速(移动速度)提高X点。

  听我召唤:你的伤害技能有几率对目标造成X点伤害,并对目标周围3码内的敌人造成X点伤害。

  鲜血虹吸:你的精通提高X点,吸血提高X点。

  生命之速:你的急速提高X点,闪避提高X点。

  防御性

  艾泽里特血脉:受到伤害时有几率获得艾泽里特血脉,每3秒获得X点治疗,持续18秒或在你生命值全满时取消。

  艾泽里特坚韧:当你受到昏迷、定身、击退效果时,获得X点治疗。

  冷漠面容:当你受到伤害时,获得X点治疗。此效果每6秒只能触发一次。

  喷涌:受到伤害有几率使艾泽里特在你脚下喷涌,在你站在其中时使你的生命值提高X点,护甲提高X点,持续10秒。

  战争之风:当你受到伤害时,你的躲闪提高X点,持续3秒,最多叠加10层。

  回响庇护:每30秒获得一个护盾,吸收X点伤害,持续30秒。

  自我信赖:当你的20码内没有敌人时,每3秒获得X点治疗。

  宝石之皮:受到高于你的最大生命值10%的伤害时,获得X点闪避和X点躲闪,持续10秒。

  敌阵壁垒:当你被4个或以上的敌人包围时,获得一个吸收X点伤害的护盾。此效果每15秒最多触发一次。

  治疗性

  刺脊之寒:你的治疗有几率造成刺脊之寒。治疗带有刺脊之寒的目标会额外造成X点治疗,并使刺脊之寒效果转移到附近的一个盟友身上(最多转移6次)。

  集中治疗:你的治疗效果有几率对目标每2秒造成额外X点治疗,持续12秒。此效果每2秒就会翻倍。

  快速恢复:施放治疗效果使你在8秒内恢复X点法力值,最多叠加4层。

  灵活脚步:你的移动速度提高,相当于你最高的次要属性的X%,最高提高X%。

  共生生长:施放对目标治疗法术时,你的精通提高X点,持续10秒。此效果每30秒只能触发一次。

  伤口治愈者:你的治疗效果有几率使你的急速提高最多X点,持续6秒。治疗生命值更低的目标可以获得更高的急速。

  第三层

  艾泽里特增效:此物品的物品等级提高5点。

  作者:壹米柒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