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ra007|时间:2018-04-09 13:07:2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PVP更新 威望账号共享战争模式征服点回归

摘要:魔兽8.0PVP更新 威望账号共享战争模式征服点回归。许多系统会在8.0得到更新,来改善玩家体验。其中一些发生在PvP系统上。我们在PAX上了解了关于这些变化的更多信息。

  许多系统会在8.0得到更新,来改善玩家体验。其中一些发生在PvP系统上。我们在PAX上了解了关于这些变化的更多信息。

  大部分已宣布的更改都是自从原系统实施以来玩家们提出的更改要求清单上的一部分,比如威望共享,未来声望巅峰箱子不再设置低几率坐骑,这是暴雪正在倾听玩家反馈的一个信号!

  威望/荣誉账号共享

  威望系统,或者说是荣誉3.0。是军团版本PVP的最大特色之一,采用了全新的天赋系统,幻化奖励,甚至角色头像框。然而,这个系统有一个巨大的缺点,就是它绑定在你的角色上,这意味着当你玩你的小号时其他人看不到你的进步。根据这个反馈,暴雪正在改变这个系统,从争霸艾泽拉斯资料片开始,威望将由账户中的所有角色共享。最重要的是,该系统将改成像守望先锋的等级系统那样,不会有一个能够轻易达到的最高等级,所以你可以炫耀你的PVP资历!

  该系统的另一个重要变化是新的荣誉天赋,现在可以通过等级解锁,不再通过威望级别,这意味着一旦你达到120级,你将拥有所有的天赋。

  译者注:威望奖励1.30访谈提过,不会再设置大量奖励,只会给你一个箱子或某种可重复的奖励。这使威望成为衡量你有多少PVP经历的标准,而不是为获取奖励而受折磨的过程。3.15开发者问答再次提及:“开发团队不想继续增加大量的奖励,因为新玩家会觉得他们永远无法赢得全部奖励”。

  战争模式

  正如之前宣布的,PvE和PvP服务器的运作方式会在争霸艾泽拉斯资料片发生改变。从8.0开始,服务器不会有PvE或PvP之分,但是现在每个玩家都可以选择是否参与战争模式。开启战争模式的玩家和没有开启的玩家不会处在同一位面。玩家必须在主城内切换战争模式。

  开启战争模式的玩家将获得更多奖励:如额外的资源,经验或艾泽里特能量,但他们也会受到PvP攻击的影响。这一变化将使得暴雪更好地实现世界PvP内容,因为参与其中的每个人都同意这么做。

  征服点数

  玩家对军团版本的PVP的最大不满和投诉之一是随机性的战利品发放模式,导致获得的PVP装备部位总会重复。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暴雪重新推出了征服点,这将是一种确定性的获取PVP装备的方法。每周你都可以按要求获得一定数量的征服点数,这样做的话,你每周会得到一件装备。当你收集完一套装备后,你可以继续获得更高等级的套装。暴雪还指出,如果你是一名角斗士型玩家,将有方法可以向前跳跃,直接获取顶级装备。

  作者:Sora007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