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chengyu|时间:2018-04-07 16:26:0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集齐12堆垃圾召唤恐龙 巫术神灵成就攻略

摘要:8.0测试服集齐十二堆垃圾召唤恐龙 巫术神灵成就攻略。在部落方练级的路上,你可能会碰到一些不同寻常的事。比如捡到一个不同于垃圾的白色物品,它的说明告诉了我们有人想要收藏它。

  前言

  本文所有内容均为测试服内容,一切以正式服为准。

  发现

  在部落方练级的路上,你可能会碰到一些不同寻常的事。

  比如捡到一个不同于垃圾的白色物品,它的说明告诉了我们有人想要收藏它。

  拾取后也会伴随一个喉音。

  或是撞见两只名为“加尼之子”的小恐龙。

  亦或是直接发现这堆神秘垃圾堆。

  拾荒者之神加尼

  与神秘垃圾堆交互,我们就见到了正主。

  与加尼对话,便可以将我们刚获得的小东西交给加尼。

  一个物品只对应最近的一个加尼,其他加尼处无法交易。

  没错,如果你获得了一个物品那证明附近一定有一个加尼。反之,你找到了一个加尼,附近怪物一定能掉落可交易的物品。

  作为回报加尼会给我们一个宝箱。

  打开宝箱我们将会得到清一色的。

  以及一些新的资源。

  每张地图有4个神秘垃圾堆,集齐3张地图12个“宝藏”后可获得成就。

  线索

  如果你打算自己从零开始找到所有的加尼,你可以跳过此部分。

  为了保留游戏的体验,在这里我就不将答案告诉大家,而是分享12张与垃圾堆的合影。

  纳兹米尔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