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好吃的沫沫|时间:2018-03-13 15:41:4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测试服五人副本阿塔达萨普通难度 急速向踏风

摘要:参与测试以来经历了三个build,三系武僧除了最原始的踏风天赋改动外无任何大动作(踏风新天赋还没实装)。艾泽里特能量点的武僧专属被动也还没公布。因此目前的数据希望大家看看就好,不要想太多。

  前言

  测试刚刚启动,踏风新天赋几乎都未实装/存在BUG。

  装备天赋

  测试服装等进本自动统一为160,人物等级110。

  白虎拳、疾风打击目前未实装:白虎拳不产真气,疾风打击无AOE效果。新碧玉疾风分身不继承。

  新版真气爆裂无论用来AOE爆发还是单体都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选择。缺点是分身的真气爆裂容易ADD。

  这次重点测试了新版力贯千钧天赋,效果还不错,力贯触发后猛虎差不多有半个旭日东升踢的伤害。

 

  伤害统计及副本体验

  女祭司阿伦扎

  沃卡尔

  莱赞

  亚兹玛

  全程伤害统计

  副本体验

  单体方面,由于幻灭踢减少旭日东升踢和怒雷破的CD,而豪能酒回复的真气被削弱到了2个,因此踏风在如何利用好真气这方面比过往版本更有研究的乐趣,力贯千钧天赋的存在,使得输出容错有了很大的提升。由于神器任务存在BUG因此无法研究双橙,同队的ICY菊苣是双橙在手的术爷。

  AOE方面,果然和当时猜测的一样,在神鹤引项踢消耗减为2真气后,AOE节奏更快,自然也越能“抢”到更多的伤害。相比术士的大灾变,踏风也不会非常依赖聚怪,基本上只要坦克仇恨做足,踏风可以边走边A。(有分身自然虎鹤双形,没分身则需要将每个猛虎掌打给不同的怪获得神鹤印记。)

  说明

  参与测试以来经历了三个build,三系武僧除了最原始的踏风天赋改动外无任何大动作(踏风新天赋还没实装)。艾泽里特能量点的武僧专属被动也还没公布。因此目前的数据希望大家看看就好,不要想太多。

  作者:好吃的沫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