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8-03-01 15:52:1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微信公众号暴雪游戏服务中心现已开通 来看看吧

摘要:微信公众号『暴雪游戏服务中心』现已开通。关注公众号后,您可以将暴雪游戏通行证与微信公众号进行绑定。成功绑定后即可享受公众号专属的消息提醒服务。

  立即关注全新的微信公众号:暴雪游戏服务中心(微信号:Blizzard_SCCN),即可获得包括消息推送及便捷账号管理服务等更多便利。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关注公众号,从现在开始体验全新的暴雪游戏一站式服务!

  暴雪游戏服务中心公众号能够为您提供哪些帮助?

  消息推送

  关注公众号后,您可以将暴雪游戏通行证与微信公众号进行绑定。成功绑定后即可享受公众号专属的消息提醒服务。

  当表单处理进度发生变更、通行证密码被修改以及通行证账号发生异常登录时,公众号将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提示信息。

  便捷功能

  在个人中心里,您除了可以在进度查询中查看相关操作进展信息,还可以快速找到重置密码、解锁账号、验证申诉等功能的入口。点击即可跳转到对应的处理页面,帮助您更妥善的管理游戏账号。

  如果绑定了安全产品,重置密码服务将会更加便捷。

  智能回复

  在公众号的对话栏中输入简单的对话,即可快速确认与之相关的热门问题,从而方便便捷地找到问题的处理方案。

  热点资讯

  您可以在热点资讯中继续深入阅读账号安全相关文章,也可以浏览暴雪游戏最新的信息及活动。

  同时我们也一直致力于维护绿色游戏环境,您可以在处罚公告中查看所有游戏产品的处罚公告及名单。

  更多精彩内容以及便捷服务尽在‘暴雪游戏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赶紧来加入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