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8-02-28 15:32:1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邀请赛战火重燃 3月1日开启

摘要: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邀请赛(第二赛季)即将开战,“试炼场”阶段将于3月1日(周四)服务器维护后开始,我们期待着全球最顶尖玩家的参与。

  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邀请赛(第二赛季)即将开战,“试炼场”阶段将于3月1日(周四)服务器维护后开始,我们期待着全球最顶尖玩家的参与。在比赛即将开始之际,我们也希望分享本赛季“试炼场”阶段比赛的一些细节:

  关于“试炼场”,你所需要知道的

  3月1日 “试炼场”第一周:暴怒、火山、残暴

  3月8日 “试炼场”第二周:繁盛、易爆、强韧

  与上赛季相同,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邀请赛(第二赛季)的第一阶段将以“试炼场”的形式举行,但有些微调:

   中国地区的“试炼场”阶段将从北京时间3月1日(周四)服务器维护后开始,至3月15日(周四)服务器维护前结束;

   在此期间,你需要呼朋唤友,组成一个固定的5人小队,并向史诗钥石地下城的极限难度发起挑战;

   你的目标是在“试炼场”举行期间,限时通关5个不同的23层(或23层以上)史诗钥石地下城。请注意以下细则:

   你提交的5个地下城战绩的参与角色必须一致,使用其他角色或者其他玩家的加入会使你的提交无效。

   多次完成相同的地下城只记一次,你需要挑战不同的地下城。

   只有限时通关的史诗钥石地下城被算做有效成绩。

   除了完成史诗钥石地下城的挑战,你还需要在每周四服务器维护前截图保存这一周的战绩(截图中需要同时展示游戏中日历及史诗地下城每周最佳记录)。

   若你的队伍在“试炼场”阶段符合要求(包括地下城层数、数量;玩家地区限制;游戏账号未违规等),并及时上传了你们的战果,你的队伍将被邀请至锦标赛服务器参加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邀请赛(第二赛季)的下一阶段比赛——“计时赛”阶段!

   你和你的队员们需要符合赛事的报名地区限制: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合法居民。

  如何报名

  3月15日(周四)服务器维护后至3月18日(周日)中午12:00,参加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邀请赛(第二赛季)的队伍需要选出一名队长作为代表,并由队长通过赛事专题填写信息并上传截图提交成绩,赛事专题将会在不久后公布,敬请关注《魔兽世界》官方网站。

  更多关于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邀请赛(第二赛季)的信息将会在不久之后公布,关注《魔兽世界》官方网站,以便第一时间获取感兴趣的信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