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ra007|时间:2018-02-12 17:55:1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测试服 抱齿兽小宠物达特彩蛋及获取流程

摘要:8.0资料片测试服 抱齿兽小宠物达特彩蛋及获取流程。原型是来自于科幻恐怖美剧 《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的D'Artagnan(达达尼昂)。该怪兽被剧中主角作为宠物饲养,又名Dart。

  彩蛋

  原型是来自于科幻恐怖美剧 《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的D‘Artagnan(达达尼昂)。该怪兽被剧中主角作为宠物饲养,又名Dart。(原型图片会引起不适,此处不放了。)

  魔兽中的设定(根据任务描述)

  抱齿兽——鲜血巨魔用血魔法扭曲腐化的青蛙洛阿神子嗣的幼崽(介于蝌蚪和青蛙之间的生物)。

  任务起始地点

  大概过程

  在起始地点,救起倒地巨魔祭司,并跟随他来到前方的扎拉马克——鲜血巨魔扭曲腐化青蛙洛阿神卡格瓦的子嗣,并训练它们成为作战宠物和坐骑的地方。

  喂食黄名的小抱齿兽,建立信任,并杀死鲜血巨魔,用尸体将其喂饱。

  此外,还有击杀训练完成的作战抱齿兽,抽取鲜血之球和斩首营地头领战争主母纳格拉的任务。

  经过几个任务之后, 和小抱齿兽建立起深厚的友谊。然后带着它去找青蛙洛阿神卡格瓦清除腐化。

  最后就可以获得这只可爱的小宠物——达特了。 A测第一宠。

  相关模型

  抱齿兽

  抱齿兽坐骑

  抱齿兽宝宝

  作者:Sora007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