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欲望圣母|时间:2018-01-24 17:45:0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玩家翻唱《塞拉摩·陨·序》 纪念一夜白发的吉安娜

摘要:魔兽玩家翻唱《塞拉摩·陨·序》 纪念白发的吉安娜。这首歌是当年小吼炸了塞拉摩,吉安娜怒火中烧头发变白的时候所写下的,那个时候窝内也接近尾声了。不过还好,现在这个歌手还是当年一起合作翻唱的歌手,所以可以说是完美重置了吧。

  作者的话

  大家好,我是这个翻曲的填词人欲望圣母。如果观看这个视频的观众是一位魔兽世界的老玩家,我相信肯定会记得当年“窝内网”这个网站。而知道“窝内网”这个论坛的魔兽玩家,我也相信不会忘记“歪唱党”这个组织。现在窝内已成过去,歪唱党也自然消失了,但不知道为何,当年我和一起合作的歌手都傻傻地并没有将这些歌好好地保存下来。现在,突然回忆起当年那个中二岁月,于是就想将当年的歌一首一首地重置回来。不管能否全部重置成功,但总需要有第一首作为起步。

  有一位同样是窝内的朋友知道我这个消息,就笑着跟我说:“你这是文艺复兴啊?”我拒绝承认。但他继续说:“那个年代一样啊,总要有人走第一步。所以你就是在复活歪唱党啊!”我突然觉得很有道理。哈哈……但不管如何,这确实是第一步。

  这首歌是当年小吼炸了塞拉摩,吉安娜怒火中烧头发变白的时候所写下的,那个时候窝内也接近尾声了。不过还好,现在这个歌手还是当年一起合作翻唱的歌手,所以可以说是完美重置了吧。总之非常感谢各位支持和观赏,接下来,能否继续恢复中二时期的光辉,就看时间和努力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