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MTOYS|时间:2018-01-18 16:56:0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手办厂商制作魔兽电影精美人物雕像 基尔罗格·死眼

摘要:手办厂商制作魔兽电影精美人物雕像 基尔罗格·死眼。香港手办品牌DAMTOYS近日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魔兽》电影人物手办:基尔罗格·死眼。

  香港手办品牌DAMTOYS近日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魔兽》电影人物手办:基尔罗格·死眼。

  死眼是兽人血窟氏族的酋长,这尊手办雕像高约75cm,重16.64公斤,庞大而精致。一眼望去,传送门幽绿的扭曲空间正在缓缓褪去,露出地表本来的面目。密布苔藓的岩石,葱葱郁郁的植被,传送门后竟是熟悉而又令人怀念的森林气息,甚至有故土的错觉。

  整个雕像采用了高级宝丽石材料,对角色的动态神情,肩甲,腰带,手杖,甚至角色的皮肤纹理等微小细节都极高的还原!在服装方面,采用真实布料与皮料製作,还原电影中的质感与颜色。头雕部分采用了工序极为复杂的植发工艺。雕像选取了电影中兽人穿越传送门,第一次来到艾泽拉斯的场景。用植被,岩石等元素表现电影的森林环境,从视觉到触觉上全方位还原电影中的形象!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