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ra007|时间:2018-01-17 15:54:0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5上线后的细节变化:世界任务大使箱子重置

摘要:魔兽世界7.3.5版本上线后的细节变化:世界任务大使箱子重置。部分玩家丢失了奥杜尔成就,但坐骑还在。米米尔隆的头部不在掉落列表显示,可能是bug。

  ·世界任务箱子重置

  ·部分玩家丢失了奥杜尔成就,但坐骑还在。

  ·米米尔隆的头部不在掉落列表显示,可能是bug

  ·由于动态平衡,旧世界boss血量也相应提升,鲁克码116m,纳拉克40m。

  ·破碎群岛世界boss出场的是魔王纳扎克(三星延时药水配方)

  ·德鲁伊的月翼形态可以坐下了

  ·邪气鞍座,勇猛的战狐可以兑换了

  ·wod团本不能被单刷,围攻奥格瑞玛难度也激增,不能单刷。现有cd不能使用。

  ·完成三个小入侵和大入侵,会奖励2000圣光军团声望,入侵点现在也会掉落圣光军团或阿古斯防卫军徽章,阿古斯稀有精英任务现在奖励圣光军团和阿古斯防卫军两个阵营的声望。

  ·同盟种族条件根据游戏内大使馆旗帜显示,声望要求已经从崇拜改为尊敬。

  ·新玩具和宠物是希利苏斯-世界之伤旁边的三稀有掉落。

  ·邮政长任务线开启邮件每两小时刷新一次。

  ·自拍神器滤镜物品在对应副本boss前自拍可获得。

  作者:Sora007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