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青云出岫|时间:2018-01-11 17:56:4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2魔化顺劈天赋浩劫DH 混打爆伤圣物价值计算

摘要:7.32魔化顺劈天赋浩劫DH 混打爆伤圣物的价值计算。魔化顺劈天赋下:1混打特质的价值,在15~35圣物装等之间。之所以是个范围,是因为其收益受自身手法、输出环境和自身装备暴击率的影响。

  4、武器装等带来的dps提升

  4-1 理论计算

  近战职业的伤害有两类:

  一类通过攻击伤害关联计算(DH的毁灭、混打、刃舞、伊利达雷之怒)、每提升1%攻击伤害,提高1%伤害

  另一类通过攻强关联计算(DH的眼楞及带出的痛楚),每提升1%攻强,提高1%伤害

  近战武器显示的武器伤害,通过一个公式转化为攻击伤害,

  “攻击伤害=(武器面板伤害+攻强*系数)*系数”

  武器每提升1装等,提升0.93%武器伤害,0.38%的武器副属性。

  这里我先留个坑,之后再精确计算DH的武器伤害增加带来的攻击伤害增加,

  先用其它职业计算得出的“1武器装等提升约等于0.33%攻击伤害提升、0.1%攻强提升。

  近似认为对于DH来说,每提升1武器装等,带来约0.3%的DPS提升。

  4-2 simc模拟

  通过修改我DH号角色simc代码中圣物的装等,来模拟不同装等武器对dps带来的改变:

  分别模拟了单体7混打、单体6混打、4目标7混打三种情况下,第一槽圣物从905变化到985带来的DPS改变。

  可见,单目标下,无论7混打还是6混打,每1武器装等增加DPS都在0.19%,4目标下,每1武器装等增加DPS平均在0.17%。

  有所降低的原因分析为关联攻强的眼楞比例上升,造成武器装等收益下降。

  (从1个侧面说明了,所谓打大米混打用的少所以武器装等更重要的说法其实也不靠谱,因为多目标下,武器装等的收益也降了啊哈)

  近似认为对于DH来说,每提升1武器装等,带来约0.2%的DPS提升。

  不过0.2%还是0.3%,这个坑我之后我再填,可能与各职业攻击伤害的换算公式不同有关。

  也希望各位前辈大大帮我验证。

  5、混打特质数量对DPS影响的simc模拟

  用我自己的号进行模拟,爆击50%,7混打特质逐渐减为0。

  单目标下,平均每级提升2.35% dps

  4目标下,平均每级提升 1.69% dps

  三、原理计算

  混打爆伤特质单独提升的是毁灭/混乱打击/混乱顺劈的伤害,对其它伤害不造成影响,

  因此我们建立一个模型,混打爆伤特质数量增加,因此毁灭/混乱打击/混乱顺劈伤害增加,但其它伤害不变,

  这样来计算增加一级混打爆伤特质带来的DPS收益、以及其相当于的武器装等。

  毁灭+混乱打击+混乱顺劈70%占比,65%爆击率:

  毁灭+混乱打击+混乱顺劈55%占比,50%爆击率:

  可见,模型中,爆击率以及毁灭+混乱打击+混乱顺劈占总伤害的比例,是影响结果的2个因素。

  其中:

  混打特质是提高爆击伤害,因此爆击率越高,很显然混打特质的收益越高,爆击率收装备水平影响。

  毁灭+混乱打击+混乱顺劈占总伤害的比例,受手法、战斗类型、输出环境影响,例如单体就会比较高、多目标add战就会低。

  四、结果

  根据上面的计算,我制作了以“爆击率”和“毁灭+混乱打击+混乱顺劈占总伤害比例”为二元变量,

  算出各级混打特质收益的数据表,方便大家对照。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爆击率、以及自己平时实际战斗中“毁灭+混乱打击+混乱顺劈占总伤害比例”的实际比例,代入查找。

  暂时以每1武器装等≈0.3%dps提升计算

  9武器装等 = 30圣物装等

  6武器装等 = 20圣物装等

  各级混打特质收益数据表:

  最终结论

  混打爆伤特质可能比你想象更强大,要珍惜哦~

  作者:青云出岫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