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638521440ss|时间:2017-12-15 17:03:5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2燃烧王座史诗模式前四BOSS打法时间轴解析

摘要:7.32燃烧王座史诗模式前4BOSS打法时间轴图文解析。m王座已经开放一周,m攻略层出不穷,各有千秋。本帖针对平时工作忙,对pve攻略难理解的人群,本团属于pff团队,尽管pff但是开荒前的功课都是必不可少的。

  前言概述

  m王座已经开放一周,m攻略层出不穷,各有千秋。本帖针对平时工作忙,对pve攻略难理解的人群(就是没时间看,和看不懂长篇大论文字贴的朋友),本团属于pff团队,尽管pff但是开荒前的功课都是必不可少的。

  楼主团队而言,提前功课在开荒前能做到非常到位的仅百分之四十(活动之外花费二十分钟到三十分钟做功课),百分之六十属于走马观花,属于大概知道点,抓不住重点(5-10分钟)。本帖仅用图解阐明m模式不同点于打法。简短的文字总结灭团点与压力点。

  M加洛西灭世者

  站位图解:

  时间轴:

  灭团点总结:

  治疗:抬血技能交在天启武器阶段而不是根除之后,在dps击杀武器的过程中团血就开始掉了。而根除时回吸人导致治疗无法读条,非常容易大量减员。(dh烟雾弹,sm链接 zs吼血)可以交在吸人的时候,抬血技能交在吸人之前。

  dps:近战除了qs外,在天启武器百分之10的时候就直接跑吧,吸附力非常强。dz别想用斗篷不跑,物理伤害会死的很难看。

  坦克:智障boss

  M萨格拉斯的恶犬

  站位图解

  时间轴:

  灭点分析:

  治疗:火狗33能量呢个小圈会举起来一个人,治疗注意,这个人落下来后脚下肯定是火。这个boss貌似没有治疗压力,治疗表示是个划水的boss。

  dps:火狗buff集合一起走,谁贪渎条谁死。黑狗是个笑话。

  坦克:火狗第二次大招的时候有个恐惧。这个时候大团时分散的,坦克的恐惧不分摊肯定倒,自己喊一喊。

  M安托兰统帅议会

  站位图解:

  还多了个点名绿圈出人群,绿圈debuff结束会晕范围15码,并且有320w的火焰伤害。图里漏了。

  灭点分析:

  治疗:boss在每次齐射前会点名几个绿圈 中绿圈的出人群,开启自身减伤,治疗刷好。很容易减员。

  dps:蝙蝠>ss怪>zs怪>boss 中圈自保,吃糖。

  坦克:所有boss都是顶着控制舱拉,方面dps转火鸟的时候附带aoe boss。

  M生命束缚者

  boss概念理解:这个boss更像是 两个十人团配合游戏。两组人,都因牢记自己的路线任务。

  时间轴:

  一队路线:正门(毁灭者)→上门(毁灭者)→上门(恶魔犬)→下门(毁灭者)→正门(净化者)→魔蝠→正门(干扰器)→魔蝠→正门到结束

  二队路线:正门(毁灭者)→下门(干扰器)→正门(净化者)→下门(毁灭者)→上门(恶魔犬)→下门(净化者)→魔蝠→下门(恶魔犬)→上门到结束

  四组上船:每组1治疗+1近战+2远程,从两队中各抽两人

  灭点分析:

  治疗:下船的时候和点绿色水晶的一起下来,加好有水晶BUFF的人。

  dps:1净化者-正面别站,2毁灭者-炮击打断,4第四次下船后SX两组都RUSH两只毁灭和两只邪能领主 蝙蝠和干扰器都放)。

  坦克:毁灭者第一时间接不然会直接炮击BOSS。坦克毫无难度。

  作者:1638521440s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