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8|时间:2017-12-15 15:39:1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5PTR挖掘信息:新种族创建条件及游戏内预览

摘要:7.35PTR挖掘信息:新种族创建条件及游戏内预览界面。窝窝头在7.35PTR中挖到了同盟种族创建的一连串代码和新种族在游戏内的预览界面。

  窝窝头在7.35PTR中挖到了同盟种族创建的一连串代码和新种族在游戏内的预览界面。

  新种族创建条件

  挖掘代码展示了同盟种族的创建逻辑和条件:

  1。游戏首先会检测你是否有争霸艾泽拉斯资料片,如果没有买8.0资料片,那么创建同盟种族时就会弹出一个错误信息,要求购买资料片。(当然,国服资料片并不需要购买。)

  2。当你有了8.0资料片后,游戏会继续检测你是否获得了同盟种族的解锁成就(要完成同盟种族的任务线才有成就),如果没获得成就,也会弹出错误信息,将无法创建新种族角色。

  根据代码来看,基本确定外服只有购买了8.0资料片才能创建同盟种族,不过还是有几个问题存在:同盟种族是否能在争霸艾泽拉斯上线前就可以创建呢,就像7.0前的恶魔猎手一样;同盟种族任务线会在8.0前就可以完成吗;每个同盟种族又有什么具体的解锁要求呢。目前俱不得而知。

  新种族预览界面

  窝窝头也从测试服“ Interface\AddOns\Blizzard_AlliedRacesUI”文件夹中挖出了现有4个同盟种族的预览界面。预览界面内包含身穿传承装甲的人物角色、种族介绍、种族天赋技能等内容。

  赞达拉巨魔和黑铁矮人这两个同盟种族的任何信息都还未出现在7.35PTR中,应该是暴雪还没做好这两个种族的相关内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