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8|时间:2017-12-14 16:13:1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分析师爆料:暴雪将出暗黑X守望先锋2和新手游?

摘要:股市分析师爆料:暴雪将出暗黑X守望先锋2和新手游?高盛正在将动视暴雪的股票评级上调,原因是暴雪将在19-20年推出一系列强劲的游戏,所以分析师们认为其未来将获得更好的销售业绩。

  要知道一家上市游戏公司的游戏发布和股价是密不可分的,一款优质的游戏发布就可能以为这股价暴涨。暴雪也不例外。

  近日,根据外媒CNBC报道,高盛正在将动视暴雪的股票评级上调,原因是暴雪将在19-20年推出一系列强劲的游戏,所以分析师们认为其未来将获得更好的销售业绩。

图片资料来自@暴雪情报站

  分析师Mervyn写道:“我们正在上调我们对2019年和2020年的预估,因为一系列即将上市的强劲游戏 - 暗黑破坏神,守望先锋2和暴雪手游,我们认为华尔街并没有充分考虑这些。”

  此外, Mervyn还预测说,《暗黑破坏神》系列的下一部作品将于2019年发布,其销量将会达到1500万份。而《守望先锋2》将于2020年发布,在发售的头一年将达到2000万的惊人销量。 他对这个预计的信心来源于此前《暗黑破坏神3》和《守望先锋》的销售表现,它们各自在三年内达到了3000多万份的销量并且在头一年就已经达到1600多万份的销售表现。

在这个分析报道出来之后动视暴雪股价上涨了近2%

  高盛的分析师还指出“基于对这些游戏(暗黑破坏神续作,守望先锋2和暴雪手游)的预期 - 我们认为华尔街对(动视暴雪)的业绩表现预估似乎是相当保守的,特别是在2019年和2020年。”

  回想之前暴雪的种种举动,对于暗黑X和暴雪新手游,并不意外。

  在本届暴雪嘉年华中,暗黑3没有任何新的举动,如果要延续这一IP也只有开发续作一条路走。

  至于暴雪新手游,之前的招聘启事就已经泄露了天机。暴雪正在为新手游招聘工程师,并且招聘要求资料上显示是一款移动端的RTS游戏。

  另外,守望先锋2这确实是一个没有曝光过的消息,只能敬请期待了~

  什么时候才能出魔兽2呢?魔兽电影2也可以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