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笼猫|时间:2017-12-13 16:54:0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本周(12月14日)更新预告 竞技场周常和冬幕节

摘要:本周神器知识等级不会再提高了,保持在55级,神器能量获取速度提高630000100%(已到达等级上限)。本周的侵入点BOSS为索塔纳索尔,本周的世界BOSS为海巨人浮骸,本周的假期活动为竞技场练习赛。

  本周(12月14日)魔兽世界周常CD更新内容一览

  团队副本开放时间表

  11月30日 — 普通和英雄难度

  12月7日 — 史诗难度和随机难度一区:圣光突破口

  12月21日 — 随机难度二区:禁忌深渊

  1月4日 — 随机难度三区:希望的终末

  1月18日 — 随机难度四区:万神之座

  神器知识等级

  本周神器知识等级将会提高至55级,神器能量获取速度提高630000100%。(已到达等级上限)

  大型侵入点(阿古斯世界BOSS)

  本周的侵入点BOSS为索塔纳索尔,掉落930装备,详细掉落列表可以在“冒险指南”→“团队副本”→“侵入点”查看

  世界BOSS

  本周的世界BOSS为海巨人浮骸,出现于至高岭。饥渴的浮骸从海洋深处浮上水面觅食,浮骸最先遇上的事沉船海湾的沼泽鱼人,他一口就吞下几十个,尽管浮骸吞掉了此处大多数的鱼人部族,这些鱼人还是将他奉若神明,并不断送亲友给他吃。直到他离开,浮骸醒来时,会把区域内的一切都视为自己的食物。

  假期活动

  本周的假期活动为竞技场练习赛,在竞技场中获得的荣誉提高50%,并且赢得10场PvP竞技场练习赛胜利,会奖励一个PvP战利品箱子。

  考古任务

  本周的考古任务在达拉然,在达拉然可以接取起始任务“!无法形容的力量”,最后的奖励是一个账号通用的840装等圣物

  这个任务线是成就“此面向上”所需的,这个成就会解锁一个神器外观。

  大秘境词缀

  繁盛:整个地下城都将增加额外的非首领敌人。

  易爆:怪物有一定几率在附近位置召唤一个爆裂宝珠,爆炸时造成相当于玩家最大生命值50%的伤害。

  强韧:非首领敌人的生命值提高20%,造成的伤害最高提高30%。

  其他活动

  冬幕节会在本周六开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