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7-12-01 16:09:1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奔跑吧!脚男》第二季总决赛 梁山好汉成功卫冕

摘要:11月30日晚,魔兽世界真人挑战节目《奔跑吧!脚男》第二季进行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角逐,最终上一季冠军梁山好汉击败最大挑战者915车队成功卫冕,恭喜发财则惊险击败BSTW获得季军。

  11月30日晚,魔兽世界真人挑战节目《奔跑吧!脚男》第二季进行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角逐,最终上一季冠军梁山好汉击败最大挑战者915车队成功卫冕,恭喜发财则惊险击败BSTW获得季军。

  错过直播的玩家朋友们,还可以通过暴雪游戏频道、订阅优酷“网易暴雪电竞视频”频道、以及关注哔哩哔哩“网易暴雪电竞赛事”视频账号等方式观看赛事录像。

  插入决赛日视频: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6810372

  在首先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恭喜发财和BSTW为荣誉而战,在繁盛、易爆、残暴的词缀下争夺季军。

  竞速赛中,双方通过半决赛的比拼已经适应了残暴词缀的强度,以非常接近的成绩通关了19层群星庭院,其中恭喜发财队长骚起来和恶魔猎手放学在其他队友都阵亡的情况下,用0失误的操作击杀BOSS,令人赞叹。双方都未能通关20层奈萨里奥的巢穴,所以恭喜发财凭借群星庭院8秒的优势先取1分。

  在随后要求更为严格的15层噬魂之喉降等赛中,双方都未能通关,最终在本季比赛首次出场的17层永夜大教堂的竞速赛里,两只队伍表现出色,向观众展示了这难度颇大的副本该如何攻略,最终恭喜发财再胜半筹,以1分20秒的优势获胜,最终拿下季军头衔,这场比赛中潜行者玩家蘑菇头以“人肉DBM”的精准指挥和爆表的输出拿下MVP。

  随后到来的决赛成为本季比赛的高潮,为了增加双方选手的比赛感觉,本场比赛每轮赛果都不会告知选手,即便梁山好汉在前两局取得了2:0的获胜比分,仍要非常谨慎的投入到最后一场竞速赛的战斗中。

  首轮冲层赛,梁山好汉再次以稳健的发挥压过915车队一头,尽管曾短暂落后于火力强劲的对手,但最红梁山好汉以23分58秒通过,随后的20层奈萨里奥的巢穴果然成为一大拦路虎,在决赛日把4支参赛队伍全部挡下,梁山好汉也因群星庭院的成绩拿到1分。

  15层黑心林地采用的是915车队并不擅长的降等规则,在不知道首场结果的情况下,915车队队长判断本方是落后的,一定要稳健的通关降等赛才有希望,所以选择了895.29的较高装等,而梁山好汉仍然以自己的节奏为核心,拿出887.85的装等,并在他们最擅长的降等赛中以29分15秒通关,获得2:0的胜局。

  随后的17层执政团之座的竞速赛,虽然无关赛果,但是确令人震撼,梁山好汉队长阿诺认为这个团本的特点和难度应该换上防御骑士,但在实际的攻略过程中,他们被这个副本超高的难度阻挡了,多次尝试失败,甚至交出了100个阵亡的悲壮数据。

  反观915车队,在这场荣誉之战中表现可圈可点,在猎人位偶有失误的情况下,仍然有效的向前进发,最终以48分09秒的成绩通关。

  至此,《奔跑吧!脚男》第二季的全部比赛完成,梁山好汉卫冕冠军成功,915车队和恭喜发财分获二三名,在《魔兽世界》未来的日子里,相信会有更多的脚男参与其中,给所有热爱《魔兽世界》的玩家奉献更加精彩的表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