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蹲茅坑虐蛆蛆|时间:2017-11-29 16:06:4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燃烧王座地图指南:副本入口路线及BOSS击杀顺序

摘要:11月30日国服开启安托鲁斯,燃烧王座。7.0版本的最后一个副本,含有11个BOSS的大型副本。但是副本入口在哪,以及进入副本之后各个BOSS都在哪,怎么去?

  11月30日国服开启安托鲁斯,燃烧王座。7.0版本的最后一个副本,含有11个BOSS的大型副本。

  但是副本入口在哪,以及进入副本之后各个BOSS都在哪,怎么去?

  1。副本入口

  位于安托兰废土55.62,绿色熔岩河的尽头,目前被岩石挡住。

  需要完成任务,在安托兰废土的维迪卡尔号上与图拉杨对话,用维迪卡尔号的激光炮轰开一个大洞,即为副本入口。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2。本内地图

  副本内共有11个BOSS,5个层级。

  第一层级1号加洛西灭世者;

  第二层级2号萨格拉斯恶犬、3号安托兰统帅议会、4号传送门守护者、5号生命缚誓者艾欧娜尔,这4个BOSS顺序可选,全部打完之后进入下一层级;

  第三层级6号猎魂者伊墨纳尔、7号金加洛斯,顺序固定,全部打完之后进入下一层级(领取任务击败4次6号猎魂者伊墨纳尔,之后可直接传送到BOSS面前);

  第四层级8号瓦里玛萨斯、9号破坏魔女巫会,顺序可选,全部打完之后进入下一层级;

  第五层级10号阿格拉玛、11号寂灭者阿古斯,顺序固定(领取任务击败4次10号阿格拉玛,之后可直接传送到BOSS面前)。

  具体如下图:

  作者:蹲茅坑虐蛆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