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猫空特调|时间:2017-11-24 16:21:5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2新手指南:各副本大秘境新手向简单技巧!

摘要:进门小软爆炸可晕可强控(包括但不限于ws平心环,qs制裁,sm电能,dh晕,zs震荡波小德乌索尔吹风等),远程位不会吃到小软爆炸伤害。

  魔法回廊

  进门小软爆炸可晕可强控(包括但不限于ws平心环,qs制裁,sm电能,dh晕,zs震荡波小德乌索尔吹风等),远程位不会吃到小软爆炸伤害。

  术士可以抓捕法系怪给队友或者自己上一个伤害和急速加成buff(伤害爆炸,出售嗜血啦),但是宝宝控制有时间限制,并且跳楼梯或者通道锁怪跳怪会进战斗。

  开右边的门打完蜘蛛小德可以跳怪去将军台子上救人(繁盛周保险起见可以喝1mincd的老版本+潜行等级的药水,善用急奔)怪物脸朝向你别慌张,稍稍退后等走开再过,咕亲和的可以直接从斜坡上和萨满(阵风)/DH一样跳上去(高层依然建议熊亲毕竟皮厚大于天啊!)

  将军aoe的伤害dh刃舞可以完全规避(看准读条提前打出刃舞,刃舞有1s无敌buff),神牧高层aoe每一波都可以提前开绝望祷言(大概率重置)。

  蜘蛛boss前的一大波大蜘蛛被定身之后可以用自由,闪现后跳无敌小德变形群晕等技能帮助自己或者队友减轻压力,蜘蛛boss优先闪击远程再然后闪回近战(高层很容易被秒);缠绕之网之前注意好方向,法师可以用闪回规避,猎人后跳,术士法阵,回廊本较坑近战,请尽量不要组3近战队伍或者2个短腿近战(对说的就是你 DK~),牧师可以看好方向拽人,残暴周(15+)以上网拽人吃到2下伤害基本血皮,永远和你的队友保持相反的拉开方向,boss召唤的小蜘蛛请一定要在拽人前清理掉,否则毒液或者拽人combo会教做人。

  机器人dps注意优先救人奶妈在治疗被抓的人不一定有空,如果你是唯一一个远程请在抓人前跑去近战位,boss前的小怪会给坦克上易伤debuff治疗注意给好减伤,复国者的旋涡之眼一定一定一定要断!!!

  伊凡尔转阶段aoe请迅速断条,不然boss后期读条释放技能的频率会越来越高,so中了连线的人请不要把水放在中场阻碍断条。

  尾王顾问,不要漏打断,漏了请找法师偷取,萨满/牧师驱散,aoe前远离浮石并且顶着圈前进,转阶段走廊每打一个小怪不要急着跑请注意自己的血量,也许奶没有跟上奶满你你就挂了,奶德推荐这里用化身,跑在前面用瞬发缠绕定住小怪方便后面队友跑路,能不打/引进战斗的小怪请不要add到,回到P1之后马上点名一个屁股带彗星的技能请中点名的人远离人群。

  群星庭院

  跳过下船之后的第一个怪上楼梯之后,请不要优先于坦克开掉110的怪,因为他会丢一个坚韧周高层秒人的火把(伤害+debuff,dk拽怪过来没有伤害),萨满这里可以用视界术观察右边盆景背后的场地刷新了什么道具(猎人的鹰眼我忘记可不可以了),方便计算一号打完需不需要补一波楼梯下的怪。如果选择不清桥上的机器人请所有带宝宝的职业要么解散宝宝人跳过去要么上坐骑(坐骑上宝宝不会引怪),激励周小龙需要拉远一点才不会叠到buff。第二个塔之后的豹子远程一定要分散站位,不然一扑扑好几个治疗没有那么多驱散救命,猎人可以提前在自己面前放好冰冻陷阱规避伤害。

  一号boss请能下毒的下毒,治疗可以在前一波小怪残血的时候就优先去开塔节省时间,boss战躲开长方形和扇形aoe技能,奥术锁定技能小德可以变形解/ 牧师可以群驱/ 猎人可以后跳/ 骑士可以自由/ 法师可以冰箱等。

  爬完楼梯第一波小鬼和观察者请善用奥术洪流和群晕别让游移余烬和眼球风暴放出来(小德可以乌索尔之后吹风有聚怪且断条的作用),下一波小鬼同理,邪缚非强韧周治疗可以刷,但是请自己规避伤害最好(常见的卡墙角,坦克在墙角一边你在aoe的时候去另一个直角边)。换场地的时候有宝宝的职业依然需要注意上坐骑或者解散宝宝防止add。击杀小boss时请尽量拉到安全不会刷新邪缚的位置(永远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下一只邪缚不会刷在这里,我见过太多次打脸了)。

  二号boss尽量一点重合站位,等boss读条结束再移动不用提前动,集合的好处是小怪基本在一个点方便aoe。寻找恶魔(fq盾牌可以寻找恶魔但是依然需要一点线索来帮助快速找出,当然哪块亮了一人对话一个排除法也是可以的,dh的必须五个线索的都对话完之后使用幽灵视觉恶魔才会发红光)的时候如果之前你们5塔全开请让一个人故意找错恶魔防止出现隔墙有耳浪费时间;楼下的恶魔永远是去左边的平台,楼上的是右边,恶魔还剩一定血量的时候治疗就可以去提前就位开门了。

  尾王。修改过后冲锋脚下会有明显的银白色的圈注意躲开,前几次冲锋远程尽量站的离近战近一些方便他们打爆发,可以踩风的职业主动清理场地,aoe是物理伤害,dh的刃舞可以避免吃到前两次伤害,保护可以完全避免aoe伤害,治疗保不住所有人的时候优先保住自己和2个斩杀类/自保强的职业,通过判断一次完整的aoe如果一口不奶dps是否会归西,如果不,那么aoe之后慢慢奶满即可,第三轮之后的aoe伤害每波都是一样的,但是如果站在影子旁边会吃到额外的aoe伤害。

  噬魂之喉

  奴隶的火焰读条可以被打断,近战小心顺劈怪劈完会回头还有一刀,减速点名猎人/法师/骑士等可以自己解掉,不然被拽到近战位会有流血伤害,治疗并没有这么多驱散(还有死水要驱散呢)。一号前的怪基本不吃硬控。

  一号boss残暴周出小怪之前有无敌类技能的职业可以帮忙踩下地上的紫水减少出小怪的数量(死疽周尤其),如果坦克扛不住下一次劈刀请大喊战复或者猎人宝宝或者其他职业的嘲讽(反正打死我也不趴下变熊嘲讽~我这么可爱你怎么忍心让我嘲讽!),站在传送号角旁边的台子可以规避旋转的紫圈,但是出小怪前请近战位稍微集合方便坦克拉仇恨。

  船舱里的小怪,猎人咕咕请看好技能不要add到隔壁的大量爸爸,涌动之水加血技能记得断,处理小狗时站在最远的那人皮需要厚一些或者开减伤或者面前放冰冻陷阱。上了楼梯的两个怪只吃单断不吃奥术洪流,站远程位漏断也不会被恐惧。

  二号boss镰刀远程位置受到伤害会比近战位高一些些(当然了吃到的都是手残),dbm提示出大怪之前远程治疗尽量靠近近战位放大怪避免坦克近战不好打断和击杀,被小怪点名的人可以假死/消失(啊哈哈哈换目标了怪我咯)让别人代替你被点,小怪注意群控(束缚陷阱,群晕等)避免跑散。dbm提示出紫水的时候注意移动离开当前站位,小怪点名期间不会有镰刀。

  繁盛周甲板上会有水手巡逻,打断好涌动之水和一个引导类加血技能和恐惧。甲板尽头的小boss冲锋躲开aoe打断,有时候会冲锋猎人的宝宝路径很短尤其注意。

  尾王避开坑洞刷新的位置防止被晕,优先击杀毁灭触须,躲开驱散debuff之后留下的绿水,dbm提示当心的时候抬头看boss的抬手方向,请去相反方向规避呕吐洒水,高层适宜第二根毁灭触须开启英勇/嗜血。转阶段之后吐息注意头的朝向和脚下的坑以及boss下地之后坑里的触须如果靠的太近也会甩你一脸的。

  英灵殿

  换雷读条极快,优先用群晕奥术洪流等技能,单断留给被电圈点名同时又被换雷读条的人,第二波怪龙头吐息躲开,不定时朝一个脚下方向丢小旋风也躲开。老一扔斧子远程注意躲开,boss头前有顺劈不要站人,吐息注意看天空中哪一道先出龙,避开那一道等闪电快消失了再过去那一道躲避其他方向过来的闪电球。清理楼梯上的怪时注意靠上站不要add到巡逻的2个大怪,起手的圣光普照和治疗圈(坦克拉走即可,人站里面回血怪也是)可以不用管,后续的圣光普照切记打断加血效果堪比奶骑。台阶上一大波怪强韧周高层可以留嗜血搞,龟壳冰箱可以规避电圈,闪现可以解昏迷,优先加血怪,实在搞不定就妖术/变羊/忏悔/锁几个再搞,走廊里的怪近战注意射手不定期会有穿透射击(避开那个方向,中了此技能坦克大概率也会被秒的)。赫娅前近战怪头前顺劈别站人,远程帮忙把台子上的法系怪断下来,没断的话那个技能是根据被点的人当前位置判定的,回头跑离开当前位置也阔以。没有进度的那波小怪猎人注意解散宝宝防止add。

  赫娅boss高层残暴尽量换上萨瓦迪卡自保,个人减伤请在aoe快结束时开,分散站位避免弧光箭多重伤害,血不满被点名还是及时开启免伤,被点名的圈别炸到队友,赫娅回马枪的时候保证自己不再她正前方路径上。根据有无锁怪/闷棍职业决定通道里清理怪物的数量(繁盛之后无论如何要全清),穿过光门上坐骑贴边走绕开锁住的牛(如果要打请拉去水里打,有宝宝的职业控制好宝宝在牛践踏的时候别让宝宝被击飞add到其他怪,牛头前别站人)。

  狼boss p1和p2 阶段近战位最好是有三个人帮忙分担伤害,被点名跳扑的时候分散别站在其他人被跳路径上防止多层debuff(闪现,后跳之类的可躲避跳扑前提你不是最远的那个第一个被扑的人),p1结束的路上狼强韧周别多拉,猎人还是可以提前在身前放冰冻陷阱规避一次伤害,dk眼疾手快也可以把在空中跳扑的狼拉回来(同理束缚和乌索尔也可用)。p2点名被追的人如果有龟壳冰箱无敌之类的就用了吧 给队友创造良好的输出环境(有保护或者奶骑无敌更好),保护同时也可以消除被跳扑的debuff。dk冰路sm水上行走返回走廊来到四个小boss面前,高层强韧坦克可以提前拿走廊里的酒丢一个采用1+1+1+1的方式击杀(避免1+1+2后两只的高额伤害),非强韧现在流行一种拉法即当前小boss未死亡前拉去下一个小boss快要击杀并未脱战的时候就开下一个小boss,此方法也可以做到1+1+1+1但是dz等职业无法脱战会很伤(btw 暗牧可能很喜欢的拉法)。

  神王近战多的话请商量好谁站哪个方向避免点名冲锋伤害他人,高层近战被点注意开启个人减伤,远程术士法阵,小德闪现,猎人后跳,法师闪现,萨满阵风都可躲(躲不开就开免伤吧)。第一次aoe前请去面对boss方向的盾后躲避,aoe结束不要急着从盾后出来(因为可能有一次冲锋盾牌可以挡掉)。小火(可控)清理迅速节约场地。

  尾王奥丁,躲开脚下出现的土圈,避开光剑发射的光球(被晕),快速击杀召唤的小怪(aoe技能必须打断),boss拽人回到中场后迅速离开大圈并且远程帮忙打断小怪技能,dk拽xd吹风qs制裁dh晕等都可以用~,根据自己头顶的颜色标记找到对应的地上的符文获得增伤输出boss(找到的话获得变身即刻满血,不找到的话会在标记持续期间一直掉血)。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