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lirana|时间:2017-11-03 16:10:5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新小说风暴前夕封面曝光 希女王进攻暴风城

摘要:2018年发售的魔兽官方小说曝光了部分内容,这次的主角是希尔瓦娜斯~

  在亚马逊预售的魔兽新官方小说《风暴前夕(Before The Storm)》今天放出了书籍封面和第一章的小说部分内容。

  在暴雪放出的这章内容中,主要集中在了希尔瓦娜斯身上。英文版的小说截图如下图所示,大致内容为幽暗城有反对希女王的势力,而希女王在奥格准备筹备进攻暴风城。

  1)胜利之后奥格瑞玛举办庆典。希女王回忆起打败巫妖王之后吼少侠领头典礼排场。她觉得这样的典礼又花钱又没用,但没有办法。

  2)女王自己不想出席,但大王和小牛强列反对。大王暗示如果不出席会失掉人心。萨尔继续神隐中,大王确定为兽人领袖。

  3)和游戏不一样,女王当大酋长在奥格办公。

  4)女王大酋长当的很不舒服,其他种族抱怨女王偏心遗族,遗族抱怨女王对遗族照顾不够。

  5)女王对沃金很尊重,对他的死小有难受。但对沃金把大酋长的烂摊子给自己很不爽。女王对大王也有几分尊重。但她很清楚大王并不信任自己,会在自己越线的时候反对自己。

  6)幽暗城里权力真空,一些遗族组成了Desolate Council管理日常事务。他们知道女王风暴峡湾的失败。但令女王大怒的是他们并不是因为获得瓦格里的行动失败而抱怨,他们完全是反对存续遗族的计划。

  7)这个Desolate Council通过凋零者对女王传话要面见女王。现在尚不知道他们到底有什么诉求。

  8)凋零者吐槽,谁要你给他们自由意志。

  9)女王要调集资金准备下一步大行动。目标暴风城。——NGA@Deliran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