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yl8961818|时间:2017-11-03 15:54:2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老地精商业心得:7.3.2旧版本稀有怪刷新CD缩短

摘要:NGA地精区老司机商业心得:7.32更新后,部分未提到的旧版本稀有怪刷新也变快了,同时希望大家多举报靠脚本的工作室号,创造良好的国服环境。

  现在,关于70,80,85以及100的部分超级稀有怪(卡扎克,末日行者,蓝龙,迷失,海马 加尔以及黑暗乌鸦坐骑传送门等)。这些的刷新时间已经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

  嫌啰嗦的可以直接看下面结论内容:

  根据我的无意中的观察,7.32并不是只有海马时间由以前的1周一两次变成了现在几小时一次。

  同理:外域稀有怪卡扎克、末日行者的时间也修改到了几小时。 据观察,蓝龙以及黑暗乌鸦也缩短了刷新时间。

  并且,掉落类的稀有怪,可以开团后个人独立拾取

  嗯。结论说完了,下面我要啰嗦一下我为啥把这些事情公开出来。

  卡扎克一次拾取有两件史诗物品以及500金币。 可能掉落埃索达生命法杖(25W以上),还有希望的终结(十几万吧) ,板甲肩膀也有个几万金。

  末日行者一次拾取有两件史诗物品以及几十金币。可能掉落风暴之爪匕首(十万左右),还有复仇军节点战斧(十五万起步吧),以及部分板甲、锁甲、皮甲散件,都还算值钱。

  85世界BOSS加尔、海马、还有那个大鲨鱼,暮光高地以及沙漠里那几个。是必掉一个珠宝图纸的,对莱茵石眼镜有想法的可以去搏一搏。毕竟现在刷新很快。

  看起来价格是不多。 但是如果每一次拾取有25个100试玩小德,那每次收益大概都是百万金起步的,是的,之所以发帖,是因为现在工作室几乎全服覆盖 并且藏在鬼服 24小时待命,几乎满团的100试玩小德在脚本刷怪。稀有出来一次死一次。 几乎全周都在。到底能多少钱 大家自己考虑吧

  虽然这些事情跟我没什么关系,因为我现在主营是收集项,比如坐骑 宠物 玩具箱。 但是, 真的不耻工作室现在这种赚钱的嘴脸。

  7.32这么久,我一直看地精区,大家一直没人站出来说稀有刷新频率的事情,反而在讨论在这种跨区环境下几乎赔钱的诅咒之地的箱子跟金珍珠。 我真的很心痛。

  我想,是时候有人把这些说开,让更多的人有钱赚,让对这些幻化又入手想法的人可以更低价拿到,让那些一直囤货、还纳闷为啥对方为啥还这么多稀有怪装备的人知道真相。

  最后,我还是希望大家看到工作室刷怪的脚本号都动一下手指,去官网提交一下表单。

  每个人都出一份力,大家拍卖行会赚的更多,游戏环境也会更美好。

  下面,我发一些下午实测稀有怪刷新频率的图,还有!最重要的是炫耀一下自己的收藏!

  作者:gyl8961818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