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ID8627585|时间:2017-10-18 16:02:2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2PTR:正式服补丁确定 职业T21套装效果改动

摘要:7.3.2ptr的最新版本已确定为正式服版本,燃烧王座最快下周就将到来。更多魔兽世界7.3.2军团再临相关资讯,请关注新浪游戏魔兽世界专区。

  本次补丁已被标记为正式服开服补丁。

  希利苏斯的伤痕变动

  旧:

  新:

  伤痕剧透

  军团被击败了,它的主人被囚禁了。

  但是在他最后的刻毒行径中,萨格拉斯可能会注定杀光我们。我们的世界受伤了,勇士。它的生命精华正如麦格尼预见的一样渗透到沙子中。

  这一小滴阿古斯的血液充满了不可思议的力量,泰坦的力量(涉及泰坦之血任务)

  如果艾泽拉斯的血液也拥有这种力量,那么试图统治这个世界的人将不惜一切代价拥有它。未来的日子可能更加黑暗。

  现在,去希利苏斯,用你自己的眼睛查看世界的伤口。我们会找到解救艾泽拉斯的方法的,我知道。

  以下对话来自用时光旅行让你切换新旧希利苏斯的兹多瑞米:

  希利苏斯曾是古老邪恶力量的磁石

  我可以开启一个传送门为你揭示黑暗帝国是如何在这些沙子中蔓延的。或给你展示强大的军队之间的战争。

  太多的历史,太多的痛苦。

  但这都可以等等。我相信你来是有其他目的的。

  安托鲁斯饰品改动

  加洛西反馈电路:触发的急速提高了21.9%。

  伊什卡的邪能护盾发生器:吸收量降低了28%,冷却时间从2分钟降为1分钟。

  众神之父的规划:每层的治疗量提高了40%。

  灼光之瓶:伤害提高了8%。

  塔拉图斯钥石:治疗量提高了20%。

  套装效果改动

  T21鲜血死亡骑士4件:符文刃舞结束时,你的符文恢复速度提高15 40%,持续10秒。

  T21冰霜死亡骑士4件:当你造成冰霜伤害时,你有几率释放冰刺弹幕,对你的目标造成X冰霜伤害。(此伤害提高了50%)

  T21浩劫恶魔猎手4件:眼棱完整引导完时,你的急速提高15 40%,持续8秒。

  T20射击猎人4件:连续施放2个瞄准射击会使你暴击伤害提高15 10%,持续6秒。

  T20冰霜法师4件:你获得冰冻思维时,寒冰宝珠的冷却时间降低5 4秒。

  T21奥术法师2件:每层你消耗的奥术充能都会使你伤害提高2 4%,持续8秒。

  T21奥术法师4件:你获得奥术充能时,你有4 8%的几率使你急速提高20%,持续6秒。

  T19踏风武僧2件:旭日东升踢的冷却时间降低3 2秒。

  T20踏风武僧4件:旭日东升踢的爆击会减少怒雷破3 1.5秒的冷却时间。

  T21酿酒武僧4件:你闪躲攻击时,你有25 100%的几率重置火焰之息的冷却时间。

  T21狂徒潜行者4件:穿刺有10 12%的几率为你施加一个目前没有的命运骨骰战斗增益效果,持续10秒。

  T21武器战士2件:你使用巨人打击时,你的暴击伤害提高15 10%,持续8秒

  作者:UID862758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