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zyblue26|时间:2017-09-20 15:05:4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阿古斯恢复天赋萨满 虚空之光熔炉特质的选择

摘要:7.3阿古斯恢复天赋萨满虚空之光熔炉特质选择攻略。虚空之光熔炉已经上线,一起来看看恢复萨满特质的选择攻略吧。

  1。规划好自己的路线

  T2如果收益相近,那么看T3哪一个更好。

  T3中间特质收益最佳,那么看T2哪一个更好。

  特质的好与坏还在持续不断的更新中,后续会调整。

  2.T2选择推荐

  高价值类:以下6个特质相对来说比较有价值,而且优于很多的的神器特质。

  震荡之光 - 当抗魔联军的调和激活时,你的暴击提高1500。

  杀戮意图 - 当抗魔联军的调和激活时,你的全能提高1500。

  光速 - 急速提高500,移动速度提高500。

  暗影大师 - 精通提高500,闪避提高500。

  折射护盾-有几率触发吸收盾,吸收300000点伤害,持续10S。

  暗影连结 - 你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造成200000点暗影伤害并为你回复200000点生命值。触发率受急速加成。

  低价值类:以下几个比上面的都弱很多,应该尽量避免,特别是最后两个。

  光之拥抱-受伤害有几率释放hot(45500治疗,持续6S),叠加5次。

  混沌黑暗- 你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造成60000到300000点暗影伤害,并为你回复60000到300000点生命值。触发率受急速加成。

  圣光庇护 - 你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额外造成135000点伤害。触发率受急速加成 或 圣光灌注 - 你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额外造成101000点神圣伤害。触发率受急速加成。

  恃强凌弱 - 你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造成折磨效果,在15秒内造成80000点暗影伤害,可叠加3次。持续伤害效果受急速加成,并且可以爆击。

  黑暗哀伤 - 你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使目标在8秒后爆发,对8码范围内目标造成133100点暗影伤害。触发率受急速加成。

  3.T3选择推荐

  团本

  洪流之水

  充能雨滴

  女王崛起

  波涛汹涌

  海之牵引

  潮汐之链

  凶猛浪潮

  潮汐之母的抚慰

  迷雾幽灵

  大米

  潮汐之链

  女王崛起

  凶猛浪潮

  海之牵引

  波涛汹涌

  充能雨滴

  洪流之水

  潮汐之母的抚慰

  迷雾幽灵

  译者注

  1。肯定不是最终版本,特别是T2层的特质,一些特效类需要时间的检验,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来。

  2.T3类的排名,相信各位对于自己圣物的小特质有自己的排名,按自己的喜好来就好。

  3。经过虚空之光熔炉后,恢复萨满的圣物已经不是无脑看装等了,一个低装等 基础+T2+T3都不错的圣物,说不定可以抹平15个装等的差距。

  作者:lazyblue26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