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维他命C|时间:2017-09-15 15:50:0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外媒评游戏难忘时刻Top100 魔兽愤怒之门战役入选

摘要:魔兽中有很多经典时刻,但是近日,在外媒IGN评选的戏中的难忘时刻TOP100后60名中,魔兽只有1个入选。魔兽的动画导演也发推表示了无奈。

  近期国外知名游戏媒体IGN正在评选“游戏中的难忘时刻TOP100”,虽然魔兽世界的剧情无疑称得上荡气回肠,在全球拥有千万粉丝,但目前已经揭晓的后60名入选时刻中魔兽世界仅有一个入选——资料片《巫妖王之怒》中的“愤怒之门战役”。

  而魔兽世界动画导演似乎对这一结果并不开心,在推特发声表示很无奈。

  “愤怒之门战役在IGN的百大经典游戏时刻里仅排在第79位 #头晕#头晕#头晕”

  《巫妖王之怒》愤怒之门战役回顾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目前该评选仍然在进行中,究竟未揭晓的游戏经典时刻前40名中是否还会有魔兽世界的经典时刻出现,让我们共同期待!

  愤怒之门战役介绍

  联盟和部落的诺森德远征军一起抵达了愤怒之门外讨伐巫妖王,当时部落军队的统领小萨鲁法尔挑战巫妖王阿尔萨斯,但被阿尔萨斯一刀夺去了性命(此后被复活成当时最强的死亡骑士,并成为ICC第一区守关BOSS)。此时,已经密谋背叛女妖之王希尔瓦娜斯的大药剂师普特拉斯对愤怒之门外的联盟/部落/天灾三方军队发动了新研制的瘟疫的攻击。阿尔萨斯及时撤退,其他生物基本上全部阵亡,之后红龙女王阿莱克斯塔萨带领红龙军团赶到,用火焰净化了愤怒之门外的瘟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