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dalord|时间:2017-09-10 15:45:4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阿古斯版本 兽王猎人守护流新手入门攻略分享

摘要:7.3阿古斯之影版本兽王猎人守护流新手入门攻略分享。这个攻略是综合个人经验的新手入门心得分享,如有不对,欢迎纠正。

  第一橙鞋子,一直用到现在快满橙。现在的守护流比上个版本更强势,上限已经不输一加一。一直很想写个攻略帮助新手入门,大神勿喷。

  补充一些常用术语

  兽王天赋的最后一层形成了兽王的两个流派,一加一(杀戮眼镜蛇)和守护流(野兽守护)。蛇流是不用橙鞋的守护流。

  吸毒套——魔法回廊的冷酷锁链腕甲和群星庭院的欺诈肩甲,特效是触发后加3000暴击。

  4+2——4t20(荒野追踪者套装)和2t19(鹰爪套装),前者萨墓掉落,后者暗夜要塞掉落。

  饰品——上个版本的命运(凝结的命运),本能(嗜血本能),水晶(不稳定的奥数水晶,赌博碎片出,世界boss的就算了吧),这是除萨墓饰品外比较流行的饰品。

  大概就想到这些,不懂可以问我。

  守护流优点

  1。伤害平滑,一般起手爆发没有一加一高(也不一定),但是dps掉的慢。比如h鸡蛋,可能起手伤害只能排10名左右,但越到后面越靠前。

  2。手感好。我自己打一加一的时候会感觉有些别扭,特别是sx阶段,凶兽疯狂刷新,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但是守护流不同,凶兽是伤害循环的一部分,每刷新一个凶兽你就可以多打一个循环。而且比起一加一守护流不是那么缺集中值,特别是用了腰带。

  橙装选择

  单体鞋子必备,另一个推荐赛秘密,蛇胸,腰带。(11橙缺魂戒不讨论魂戒)。从wcl来看鞋子加赛秘密是非常主流的选择,可以把暴击堆的很高。如果有吸毒套,实际战斗中触发后暴击很容易达到50+,开了绿叶sx,凶兽触发根本停不下来。腰带的好处是不缺集中值(真的完全不缺)。蛇胸是simc模拟里很棒的橙装,但是sx阶段可能没功夫打眼镜蛇,所以酌情使用。萨瓦迪卡和爪戒可以备选。

  AOE推荐腰带护腕命运。如果目标在4个以下也可以用鞋子,切目标挂守护dot。

  套装选择

  个人感觉守护流是一定要+2的,要么2t19(aoe必备),要么吸毒套。就模拟来看吸毒套的提升大概有2到3w,2t19更多。

  饰品

  比较主流的,引擎,醒神,没有血量压力的话可以用痛苦摇篮。大秘境饰品只推荐狼群。

  三围

  40 20 80大概是这个方向。暴击第一,急速尽量20,精通不能太低,毕竟不是蛇流。但是不要迷信三围。我用萨瓦迪卡可以配出42 20 82这样的三围,但是实际模拟不如其他橙装。敏捷和圣物也很重要。

  补充一下天赋

  最近看见好多新手都在问天赋,特此补充一下。兽王7.25大改之后天赋其实非常固定,一般一套天赋走天下。第一层眼镜蛇之道,第二层践踏,第四层兽行成群,最后一层若是1加1点杀戮眼镜蛇,若是守护流点野兽守护,这是最符合版本的天赋点法。倒数第二层,单体黑鸦,aoe乱射,懒的话点乱射就可以了。其他天赋不是输出天赋,看自己喜好。嫌跑的慢点开拓者,想多个打断点胁迫。顺便一提后跳可以让你不用摔死,假死可以躲一些点名技能。

  再补充一下手法

  请注意杀戮命令是正常三围下伤害最高的技能,所以尽量多打杀戮命令。最主要的循环,杀戮-凶兽-眼镜蛇。sx阶段凶兽杀戮一加一(20以上急速)。千万注意不要无脑按凶兽,每刷新一个凶兽都必须打完一个循环,多打杀戮。aoe前面说过了,如果是少目标就杀戮-凶兽-多重,不停切目标挂dot,如此循环。多目标就打多重,如果有2t19就一定先用凶兽,当你红人疯狂用凶兽时打出的aoe很可观。一般我会先用一个杀戮让宝宝迅速靠近目标。

  t21的守护流个人还是比较看好的。只要凶兽刷新足够,守护流打的杀戮并不少。到时候可能鞋子加护腕会变成主流。

  补充一下个人信息,虚装938实装930左右。模拟大概117w左右。这周h鸡蛋两把一把98w一把102w。此贴仅为新手指引贴,大神请绕道。

  我希望每一个新手都尝试不同的配装和打法,不要轻易否定一种配装,也不要盲从某一种流派,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如果真的想成为大神,建议多看wcl,那上面才是大神如云的地方。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最后补一张木桩图,只有食物buff(熊喵人不吃食物和咸鱼有什么区别?),用新出的魂戒打的,算是对橙装的补充。931装等,4+2吸毒套。

  作者:pandalor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