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步步步高升|时间:2017-08-17 14:44:5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5复仇恶魔猎手黑心林地艾萨拉高层大米攻略

摘要:7.2.5复仇恶魔猎手黑心林地以及艾萨拉高层大米攻略,附视频。本攻略仅以当前版本15层各副本做蓝本制作。

  素材录制不易,攻略主要采用视频模式,附带全程以及部分BOSS小技巧的单独视频。各取所需。

  黑心林地篇

  目前配装

  分别是小怪饰品的两套换装以及BOSS的换装。

  不得不吐槽一下。阿克饰品DHT用来打伤害是真的烂-0- 接近于完全不可控。看阿诺的DKT2发阿克炸了接近1000W,我特么炸了500都么得。不过聊胜于无吧。

  小技巧篇

  1。老一大德鲁伊

  变豹子只会跳最远的人。所以只需要一个沙包。痛苦SS和保命橙的奶妈为最优选择。

  变熊顶飞之后会读条,读条结束前不要移动,BOSS会随你变幻朝向,读条结束后路径锁定进行左右小范围移动,避免冲锋到近战造成减员。

  2。老二大树

  吐息和粉碎之握都属于高额魔法伤害。所以橙装裤子在这个BOSS表现极好。如果没有的话硬件不够尽量带上吸收饰品。烙印结界一轮。饰品结界一轮。在天上的时候也可以进行攻击,多打裂劈进行阶段掉血后的回血,如果没有大跳鼠标指向宏的话是可以在被扔出去落地之前就跳到别的位置了。用了鼠标指向宏之后反正就没成功过。如果有骑士和小德的话,可以踩踩周围的花。小德的变身,骑士的自由,没有踩不睬也无所谓了,出花的时候注意接下小怪就好了。

  3。龙

  吹风顶住。越靠近正中心吹得力度越小。

  落石读条时就移动。

  4。萨维斯之影

  50%的天启爆炸必须覆盖减伤是其一。

  弱肉强食可被影遁,消失,龟壳,假死等技能规避。

  尽量避免让BOSS接到天启的落石,每层都会有增伤,让BOSS的技能更疼。

  四字箴言。“各 凭 本 事”

  5。小怪篇

  分好控制链,利用好沉默F以及眩晕技能,尽可能让他少的读出技能。

  机制类似翡翠梦魇的熊,吼叫后再次吼叫都会有增伤,三层之后最好覆盖减伤。

  大鹿会不定期召唤蘑菇,可以让远程从骷髅位置开始逆时针移动,近战从小怪脚底开始逆时针移动,可以有效避免蘑菇乱放踩死DPS的可能性。

  恐惧符咒可以跳过这波怪,但是那个小怪经常瞄不准,所以锁了小鬼,再用恐惧符文恐惧了剩下的怪,过去之后影遁,进行跳怪。血精灵们,自求多福吧-0-。

  这个本除了大树对T没啥压力,所以,各位伊利达雷们,如果你的队友都死掉了,准备单刷吧。

  全程节奏视频 17层死疽暴怒残暴百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