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步步步高升|时间:2017-08-17 14:44:5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5复仇恶魔猎手黑心林地艾萨拉高层大米攻略

摘要:7.2.5复仇恶魔猎手黑心林地以及艾萨拉高层大米攻略,附视频。本攻略仅以当前版本15层各副本做蓝本制作。

  艾萨拉篇

  艾萨拉进本转悠半天,发现没什么好讲的。-0-所以就讲几个大家都知道的凑凑字数吧。

  小技巧篇

  1。牧鱼者

  繁盛周以及不同于楼主拉法的T们,都会处理几个牧鱼者。还是那句话,要尽量的把事情考虑周全,把拉的怪控制在自己的控制链可承受的范围内。建议每波怪如果有牧鱼,最好只有一个牧鱼,然后以牧鱼为主目标,用“禁锢”来打断他“闪电之刺”这个技能。

  2。老一督军

  会召唤一只法系和一只物理系的怪,目前配合的人来说只有猎人能控制,WS应该也可以,没试过配合WS,值得一提的就是法系怪的“恢复”技能是必须打断的。另外高层的话,督军的一矛是插不死小怪的,所以挡矛之后要第一时间转掉。

  浩劫DH刃舞可以无伤一直挡。

  3。夫人门口的两只蛇

  3连奥术弹射+变羊+水柱。如果有3个稳妥打断链的话,3连打断奥术。治疗驱散变形,水柱自己躲,如果没有3个打断一组的打断链,小怪读奥术弹射的时候T适当远离人群,可以让近战不会受到弹射伤害。

  4。老三蛇

  读条时进行移动就可规避毒液。

  转阶段建议先转奥头,沉默F可以对两个小头进行沉默,不要离BOSS太远,否则会狂暴。

  现在海鸥也加进度,不差那点时间,把海鸥清了吧。如果有火法,把BOSS场地旁边的小螃蟹也清了吧。不然会有很多意外的发生。

  5。艾萨拉制怒门前的4只蛇。

  奥术炸弹在脱战后上坐骑就不会在你脑袋上了。

  全程视频节奏 激励无常坚韧20层116W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作者:步步步高升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