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delf|时间:2017-07-31 16:09:2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5牧师橙头圣白女神简单测评 可与橙项链一战

摘要:7.25牧师橙头圣白女神评测,拥有一定的潜力,甚至能与萨瓦迪卡项链媲美。

  写在前面

  [圣白女神] - 愈合祷言有15%几率使你获得神圣化身,持续8秒。只在施法那一下触发。

  作为7.2新加入的橙装,自PTR开始历经了3次改动,从神器技能触发到愈合祷言25%几率触发再到愈合祷言15%几率触发,可以说是千呼万唤始出来……该橙装目前在H2P上被列为T2级别。接下来我们通过一系列模型的测算和Logs的数据汇总来看看这件橙装可以为我们带来什么。

  结论党直接看这里

  1。 该橙装拥有和萨瓦迪卡一战的潜力,当你选择持久恢复-联结治疗-祈福这类build的时候,只要不是突发的超高伤害,萨瓦迪卡的吸收效果与联结治疗的自疗效果会有很大的冲突。当然了,就副属性而言,萨瓦迪卡还是要好一些。

  2。 该橙装的潜力基于OOM风险,如果我们为了在触发期间多放一个圣言术:灵而猛刷1-2个没必要的治疗祷言的话,多多少少有点得不偿失。

  3。 而在一些高压环境中,使用得到的情况下,这件橙装还是能带来惊喜。

  4。 因为RNG模式,所以在实战中的起伏较大,如果不是RNG模式,这件橙装会强力很多。

  测试模型

  人物属性:

  智力 - 55000

  暴击 - 30%

  急速 - 15%

  精通 - 40%

  全能 - 5%

  神器特质:

  圣光道标 1/1

  圣光追随者 1/1

  教团的光芒 1/1

  治疗圣言 1/1

  纳鲁之能 4/4

  宇宙涟漪 1/1

  神圣之地 5/5

  技能模拟:

  愈合祷言施法时间 - 1.3秒

  愈合祷言冷却时间 - 8.7秒 (虔敬天赋)

  愈合祷言每分钟最大施法次数 - 6次

  平均触发神圣化身次数 - 0.9次/分

  神圣化身持续时间 - 7.2秒/分

  单次神圣化身解析:

  持续时间 - 8秒

  治疗祷言施法时间 - 1.74秒

  快速治疗施法时间 - 1.3秒

  圣言术:静GCD - 1.3秒

  圣言术:灵GCD - 1.3秒

  圣言术:静冷却时间 - 60秒

  圣言术:灵冷却时间 - 45秒

  套装:

  2T20,暂不考虑4T20带来的影响。

  第一轮测试

  治疗模式:治疗祷言+灵的8秒循环(假设此前圣言术已冷却完成)

  有橙头,触发化身

  没有触发化身:

  结论:

  可以看到每一次触发神圣化身的情况下,可以多丢一个圣言术:灵。

  因为圣言术不耗蓝,相当于4125 mp5。

  第二轮测试

  治疗模式:联结治疗+圣言术,假设此前圣言术已完成冷却。

  有橙头,触发化身

  没有触发化身

  结论

  最后一个静可以提前使用,增加圣洁覆盖,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触发化身还是相当于只多了一个灵。

  数据对比

  实战Logs

  Logs中仅计算圣言术与宇宙涟漪的直接有效治疗量,对比模拟数据去掉回响和40%平均过量后,仍然低于模拟数据。

  原因在于愈合祷言的施法次数并无法完美的做到每次CD到了就放,一定程度下降低了神圣化身的触发,而触发的期间也并不是完美的每次多使用一个圣言术:灵,而即使每次都能保证多用一个圣言术:灵也无法保证一定是最好的使用时机。

  当然,在4T20的作用下,很多时候还可以多丢出几个圣言术。

  我个人比较倾向于在使用联结治疗与4T20的时候,看是否和该橙装有一个比较良好的相辅相成效果,下个CD我也会进行相关测试。

  作者:madelf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