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one|时间:2017-07-20 16:02:5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单刷之王Mione复仇恶魔猎手单刷17层守望者地窟

摘要:女帝Mione复仇DH单刷17层血池火山强韧守望者地窟,耗时近13个小时。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单刷帝Mione的新作品,DHT单刷守望者地窟17层(词缀是:血池,火山,强韧) ,全程耗时一共12小时48分钟6秒

  Mione在油管频道的留言:

  强韧词缀的第1个小BOSS简直丧病,科达娜也超级凶残,这周还有强韧。

  另外,这个层数的大秘下,小怪(包括小BOSS)血量提升450%,伤害提高500%,BOSS血量和伤害提高360%左右,我是930装等刷的。

  第1个小BOSS灭了4个小时(试了若干战术和橙装组合),去科达娜路上又灭了几次小怪,打掉1号和2号BOSS,一共4小时,科达娜又灭了4小时。

  单刷来说,黑心林地应该简单一些,感觉还能打更高层数(除非我想错了),然而我刷了一整周,并没出黑心林地钥匙,而且刚好碰到第1个合适的本就是地窟……每次都是地窟……

  刷呀刷,结果出来的是,黑鸦,噬魂之喉,KLZ下层,巢穴,教堂,回廊,艾萨拉,KLZ,地窟……就不出黑心,不出英灵殿,不出群星,于是我放弃了,地窟刷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