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漓烟|时间:2017-06-29 15:58:2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PTR部分剧情谈话文本:图拉杨我们终于见面了

摘要:7.3已经在PTR上更新,网友们扒出了剧情文本,可以借此预览一下初期剧情。

  这应该是剧情过程中,剧情人物出现在聊天栏的对话,可以借此预览一下初期剧情。

  部分剧情对话

  别再躲躲藏藏!

  维伦,终于,你回到被你抛弃的家里了。

  你抛弃了你的人民,先知,还有你的世界。这样的背叛应该以死亡作为回报。

  那个声音……哈图恩吗?在这个地狱这么长时间,你是怎么生存的?

  我们改变了,正如阿古斯,我们忍受了。我们有什么选择?

  够了!

  放下你的武器!先知和他的盟友都不是我们的敌人。

  大主教图拉杨……我们终于见面。

  我不想打击你,哈图恩。但我不能让你的痛苦,阻碍我们对抗燃烧军团。

  我们必须站在一起,所有的人,这样我们才有机会击败燃烧军团。

  几千年来,圣光军团一直在于燃烧军团斗争、战斗、小冲突、破坏。

  我们致力于我们的事业。我们将结束军团的入侵……或者他们将结束我们的。

  最后我们向着阿古斯的冲突终于开始了,我们知道我们也许无法生还。当Xenedar被击中时,似乎失去了所有的希望。

  你的人…你的世界…总是崩溃。

  我是。我在这里非常感谢我们的朋友。但奥蕾莉亚…还有别的东西。

  不要……放弃!

  当你准备好了?我们有很多东西要讨论。

  但是圣光从来没有放弃我们。把你呼唤到这里,给了我们另一个胜利的机会。我们所做的有没有胜利的机会…这取决于我们。

  有一种方法。我们将使用什么力量来帮助你。

  亚拉托······不到一天的时间,你的母亲和我还没有……

  曼阿瑞折磨我的我的意志,用恶魔魔法仪式。让他们的黑暗被净化……在火焰中!

  你留下的烧焦的羊皮纸将提醒军团,我们不会沉默抵抗。谢谢你!

  即使军团折磨我们,我的人民也要反抗他们该死的十字军东征。我们会打破他们的身体。去吧,释放他们的精神,他们会发现和平。

  那些抵制军团的精神将激励我们所有人。

  我们的人民是邪恶的仪式的祭品。摧毁这些巨大的建筑,帮助我们荣誉的死亡。

  这些恶魔捕捉我的百姓进行令人发指的仪式。我们将不再沉默。帮助我们和军团战斗!

  随着军团逐渐蚕食狩猎场,饥饿的野兽变得更加咄咄逼人。他们想要消灭我们。

  AL‘KSH SYR IIR AWAN? IILTH SYTHN AGEV。(注:恶魔语或咒语)

  正义!

  伯特的机器人打败坏人!

  代码显然缺少分号!

  伯特的机器人打败了!

  主电源打开!

  代码评审成功!

  现在的我们已经可以休息了。

  我的人民的生命和灵魂更加安全了,谢谢你。

  那些战马在我们对抗恶魔时是至关重要的。我感谢你保护他们。

  我的斥候找到了阿苟纳(注:就是外域阿苟纳之池那个)的尸体。我们欠你一份情,大主教。当然还有你,外来者。

  击落基尔加丹的船。它的存在让我们很苦恼。清除周边地区的疫病。

  这是一组遗憾的记忆,基尔加丹的存在,导致这些不能被净化,但是我们要尽可能清除掉。

  军团装备是一个破坏者开火Xenedar!我们需要你占领他。

  打开大炮,击落基尔加丹的船!

  但是你的盟友从军团的手中救了许多人。也许你已经改变了。

  我们寻求盟友。我们来到阿古斯呼叫圣光军团,让我们再次站在一起!

  终结?呸!他们的数字是无可估量的。这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一个死亡愿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