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owan|时间:2017-06-28 16:33:5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M萨格拉斯之墓战报:美服BDG公会以5M的成绩领跑

摘要:美服的Big Dumb Guild公会以5M的进度暂列世界第一,而美服的Limit公会以M4暂列世界第二。

  13:15分更新:Big Dumb Guild击败了史诗绝望的聚合体,目前以5M的进度继续领跑


  随着M萨墓的开启,首杀赛正在激烈地进行中。

  截至今天早上,美服的Big Dumb Guild公会以4M的进度暂列世界第一,而美服的Limit公会以同样的成绩(第二击杀M4)暂列世界第二。拿到了3M进度的公会已经超过20家。

  萨格拉斯之墓世界首杀:

  史诗格罗斯

  Easy (美服)

  6月27日23:20

  史诗恶魔审判庭

  Easy (美服)

  6月27日23:43

  史诗哈亚坦

  Big Dumb Guild (美服)

  6月27日23:41

  史诗月之姐妹

  Big Dumb Guild (美服)

  6月28日8:07

  史诗绝望的聚合体

  Big Dumb Guild (美服)

  6月28日13:1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