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xelan 译|时间:2017-06-14 16:15:3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5消息汇总:补丁1.5G 旧箱子有几率开出新橙

摘要:7.2.5一些大家关心的消息汇总,补丁有1.5G大小,旧箱子有几率开出新橙装,时空漫游黑暗神殿要等到TBC时空漫游周。

  新补丁需要下载1.5G内容,请提前准备好磁盘空间。

  旧大使箱子,抗魔联军的补给箱和每周低保箱子都有几率开出新橙装,物品等级为940。(大家可以在热修前囤一波了,不知道能不能活到周四国服开)

  橙装升级任务要等到萨墓开放以后(下周)才会开启,本周无法获取橙装升级任务物品。

  橙装升级物品为消耗品,每次只能升级一件橙装。

  制造物品可以升级到900装等而不是885,暴雪蓝推确认。

  时空漫游黑暗神殿还没开,需要等到7月11日tbc时空漫游周才会开放。

  升级传家宝到110级的物品可以购买,售价7500G。

  开启卡利姆多和东部王国飞行的传家宝玩具售价10000G,而且分阵营使用。

  荣誉印记可以购买好运符,售价分别为5,10,20个。

  史诗和英雄暗夜要塞古尔丹血量减少3%,古尔丹的邪能镰刀, 克洛苏斯的灼烧烙印和占星师的技能伤害降低15%。

  译者:Exela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