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nwind|时间:2017-06-02 16:08:3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5元素萨模拟分析T20套装及新橙装的DPS表现

摘要:7.25元素萨的simc模拟分析:单体及AOE情况下不同橙装的DPS表现、T20条件下的属性收益。

  这几天一直关注大家对7.25元素T20套装和新橙装的讨论。

  simc的最新代码加入了元素T20及新橙装的计算公式,根据PTR上测试的结果以及解析dbc数据来实现的编码,有一定的权威性。

  本帖主要讨论以下几点:simc中的计算逻辑、使用simc模拟单体及AOE情况下不同橙装的DPS表现、T20条件下的属性收益。

  1,计算逻辑

  橙手升腾时间

  升腾时间是可以累加的

  Code c:

  1:if 升腾BUFF存在

  2:升腾持续时间+10s

  3:else

  4:触发10s升腾BUFF

  橙手触发机率

  地震术是固定的10%机率。

  大地震击是根据其所消耗的漩涡值来决定机率,最大20%。这里和大家之前理解的有所不同,并不是打的次数多就触发高,还要看漩涡消耗。

  Code c:

  地震术橙手触发机率 = 10%

  大地震击橙手触发机率 = 阴燃之心BUFF触发机率(20%) * 大地震击当前消耗漩涡值 / 大地震击基础消耗(如果点了天赋就是125)

  熔岩弹射触发引雷

  熔岩弹射和闪电链享受一样的加成,包括神器技能、神器特质、引雷针。

  2,simc单体模拟

  角色模板

  装等918,4件T20套装搭配2件橙装, 饰品选用905黑暗低语900不稳定的奥术水晶。

  属性约等于如下数值,暴击30、急速26、全能4.5、精通65。

  战斗时长5分钟,种族熊猫人。

  橙手+X

  比较橙装手套搭配其他橙装,在T20下的DPS。

  比较T19下典型橙装组合的DPS。

  升腾天赋DPS排名:

  可以看到橙手提升非常大,带手套的组合全面碾压不带手套组合。

  老的T19单体组合(腰带+扭戒)也被所有T20碾压,说明T20还是有提升的。

  副属性收益:

  T20带手套的组合,急速和精通是收益最大的两个属性。

  急速 ~= 精通 > 全能 > 暴击 ~= 智力。

  [[元素PVE] [7.25]T20套装效果简析,提升率与绿字的关系,衍生的玩法思路]中提到的“急速收益可观,随着急速提升4件套的收益稳步增长。预留急速装备”从这里也能得到一些数据验证。 [@wanglihandk]

  急速的高收益也使橙头的DPS模拟最高。

  橙头+橙手细节分析:

  伤害占比:

  熔岩爆裂+熔岩爆裂过载+地狱火山一共占比42.2%

  闪电箭+闪电箭过载占比16.6%

  火焰震击占比10.2%(爆击率73.7%)

  元素冲击+元素冲击过载占比9.5%

  火元素占比6.7%

  增益持续时间:

  按顺序从上到下,升腾、英勇、抗魔联军的调和的增益覆盖都是24%左右,持续时间70秒左右。

  5分钟的战斗升腾可以开启2次,所以手套提供的升腾时间=70-15*2=40秒。

  属性权重:

  急速(1.34) ~= 精通(1.27) > 全能(1.13) > 暴击(1.02) ~= 智力(1)

  玩家当前属性:智力(53067),急速(26.14%),精通(72.31%),全能(4.45%),暴击(30.40%)

  X+手套不同天赋DPS排名:

  余震和迅捷DPS相差不大,元素冲击还是比尊者要强。

  尊者天赋下,急速收益远超其他属性。

  引雷天赋DPS排名:

  引雷总体DPS要差一些。

  新橙戒+X

  DPS排名:

  从模拟上看新戒并不是很给力,在双目标多目标AOE场合或许会有出彩的表现。

  新戒手套不同天赋DPS排名:

  岩浆图腾比风元素要强很多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