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spasto|时间:2017-05-01 16:25:5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手把手教你玩好兽王猎 用WCL分析提高属性与手法

摘要:核心是教你自己怎么去研究顶级手法,而不是坐等一个结论,通过研究,你会看到就算是世界第一的顶级DPS,实战中都有很多失误。

  结论

  影响DPS的第一关键是红人前预留集中值,第二关键是凶暴重置CD的时间(一场战斗中可能多出一个红人)

  一般地,红人期间的集中值消耗大,肯定不会浪费;非红人期间伤害低,每次红人前少打0.3-0.5个眼镜蛇,但留满集中值(甚至浪费0.3-0.5个眼镜蛇)进红人,依旧是非常划算的。不浪费眼镜蛇,集中值在88-120之间进入红人,也是可取的。

  是否叠凶猛狂暴的3层BUFF,DPS影响极小,故可以忽视。(单场战斗也有可能有误)

  分析

  下面是M占星者WCL排行榜,排名第四的装等仅有907,这场战斗杀戮的暴击为26.3%,凶猛狂暴的个数为43个,分析其属性的暴击属性为25.5%,同场战斗的另一个猎人凶猛狂暴也为43个,故这次战斗没有运气的成分。

  高精通,饰品为高姆之眼+本能。

  伤害占比,之后我们会引用同场战斗另一猎人数据,对比才显得出输出手法的不同。

  集中值的趋势,红色是红人,蓝色为守护,一共15个红人,我们看到是红人前尽量是高集中值(另一个猎人这一点就非常吃亏了)。

  但他在4、5、6、8、9、10、11、15个红人前,多打了一个眼镜蛇,导至集中值少了。也就是说他的伤害还可以多1千多万。

  第二个守护放在非红人期间,也是浪费了。显然这是手误

  集中值的浪费非常少。

  传说中的3层BUFF,我们看到,也是在努力叠3层,但实战中没有叠好。

  对比后面的LR,3BUFF叠得非常差,但我们看到,两人的宠物急速buff带来的伤害几乎是一样的,故实战中,应该不需要去关注3BUFF(原分析有误)。

  起手顺序,先泄集中值,再打凶暴。(另一个LR是相反)

  看看两个凶暴的间隔时间,说明LR本来是想在最后几秒接上BUFF,但失误了。

  守护可以选择在第一次红人开(可以参看其他几个顶级LR的手法)

  但选择第二次也是有理由的,因为全场只会有三个守护,不会因为你延迟20秒就少打一个守护(否则是能说是运气差)。

  红人期间6+6需要的集中值为(32+30)*0.85*6=317

  开场进入红人集中值为90(黑鸦消耗30),预存的二个凶暴回复48,凶暴自然转好CD则有24,自然回复有11*15=165,故第一个红人期间可利用的集中集至少有324,完全可以打够6+6(另外肯定会触发急速BUFF,故不缺点集中值)

  第二个红人利用守护,也能打6+6。

  不要说有了腰带就不缺点集中值了,大部分时候都要少打1+1或1+2,而这全场下来就是十多个高伤害杀戮,所以红人前预留集中值非常重要,有时都可以溢出一些。

  在凶暴前用眼镜蛇泄集中值,但没想到泄多了,而且恰好这个凶暴重置并进入了红人。一共出现了8次这样的情况。

  在守护的情况下,放心地泄集中值。

  现在我们对比同场战斗中另一个LR的输出:

  其他的都差不多,但少了30个杀戮 (平均每个红人少2个杀戮)

  同样打了43个凶暴,但少了一个红人,少了5~6个高伤害杀戮。这是没有充分利用重置CD的属性。

  比如凶暴已有一层充能,且第二层还有9秒冷却,而红人还有7秒就好了,这时应该等红人,而这个红人能重置23秒红人CD,否则只重置7秒。(不要管3BUFF)

  更为关键的是,没有留在红人前留集中值,看看全部14个红人前的集中值,非常少,而全程眼镜蛇的伤害也只比第一的多700万,这与30个红人期间的杀戮比起来,差别就太大了。

  几乎没有3层BUFF,2BUFF都很少。

  起手顺序,集中值浪费很严重,但其他很多顶级LR也是这种手法。

  作者:Ospast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