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7-04-28 14:47:5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设计师因玩家舆论妥协 7.2.5猎人新熔火蝎子宠物

摘要:玩家们舆论的胜利,设计师的妥协,遗失的熔焰蝎虫回归!7.2.5新加入一种可驯服的熔火蝎子~还有新的原谅猫头鹰。

  在7.2版本新增了很多的宠物,2只灵魂兽,新杂交野兽,还有别的。然后在前段时间,有2只设计师意料之外的宝宝,也被猎人摁住了!

  其中一只,是很多人万分残念没抓到的霜狼幼崽。

  还有一只熔火蝎子,这个在国服讨论的比较少。

  然后……这两只宝宝都被设计师很快的和谐修正掉了……猎人们表示,你砍我们无所谓,砍宝宝,不能忍!!

  猎人们发帖要状告暴雪,随意修正玩家资料虚拟私人物品!

  美服发帖地址:The Dreamway Pups and Emberspit Scorpions

  这一次引起了大量猎人玩家们的参与,一下子各种各样的压力给到了设计师的身上!

  在最新的PTR补丁,有玩家突然发现,设计师妥协了……遗失的熔焰蝎虫 同模型的一种熔火蝎出现并且可以捕捉!725之前原本就定了要给猎人一些新宠物,这次闹得这么大,设计师想想不如直接卖个甜头给玩家,直接返还了熔火蝎。

  除了熔火蝎,还有一只新的翡翠绿色的猫头鹰宝宝,不算灵魂兽。设计师都这样妥协了,而且还补偿了那么绿的宠物,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啊!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