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7-04-20 02:33:0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冲上云霄 魔兽世界军团再临7.2破碎群岛飞行指南

摘要:在《魔兽世界》开启7.2版本后,终于开启了破碎群岛地图飞行成就——“破碎群岛探路者”,无数的游戏玩家为了这一梦想而开始了艰苦的成就大战。

  在《魔兽世界》开启7.2版本后,终于开启了破碎群岛地图飞行成就——“破碎群岛探路者”,无数的游戏玩家为了这一梦想而开始了艰苦的成就大战。在摸索了数天后,我们将为广大新玩家介绍如何快速翱翔在破碎群岛的天空之上!

  要遨游天际,你必须完成这三个成就才能进而获得在破碎群岛飞行的能力。而且这三个大成就的获得方法难度也各不相同,有些需要考验耐心与细心,有些需要考验战斗力与技巧。所以让我来帮大家了解如何较为快速的通过这些考验吧。

  一、破碎群岛探路者,第一章——难度:4颗星

  开启“破碎群岛探路者,第一章”需要以下5个前提成就才能获得:

  1、破碎群岛探索者:找出所有破碎群岛在世界地图上的隐藏区域。

  2、军团博学大师:完成《军团再临》里五个原创区域的主要任务线,如果没有经历过7.0-7.1版本的新手玩家们请回到五个地区顺着清理主要任务线吧。如果不清楚的玩家可以根据成就列表中未完成的任务项目一一进行即可。

  3、变化是生活的调味品:完成 100 项不同的世界任务,需要每天不停的肝世界任务而已,新号多花点时间而已老号相信早就肝够了。 

  4、破碎群岛外交家每个区域的阵营皆达到崇敬。 你可以透过各区域的任务线与世界任务来取得声望。所有阵营声望可以通过对应世界任务与对应五人本BOSS来获得,所以在前面肝世界任务与刷M副本的时候,你的声望已经开始在累积。

  5、荣耀之战:完成你的职业大厅战役!

  二、 抗魔联军指挥官——难度:5颗星

  抗魔联军是7.2版本的新声望势力,要突破墓穴。完成抗魔联军战役。然后还有抗魔联军指挥官。每个任务持续1到3个小时,时长不同,怪物不同,全部完成,给保卫者的成就。目前来说除开做破碎海滩的世界任务与刷精英BOSS怪以外,打大教堂5人本也能获得一部分声望。相信开启萨格拉斯之墓后声望获得速度还会加速。抗魔联军指挥官要求抗魔联军声望崇敬,目前看来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累积才可。

  三、探索破碎海滩——难度:1颗星

  根据成就要求在破碎海滩上四处闲逛即可,是最容易获取的成就之一,有心的话半个小时以内即可获得。

  从目前整体来看,暴雪已经降低了飞行成就获取难度,唯一限制玩家的条件就是抗魔联军声望的获取——需要至少几周的时间进行声望累积才可。这样也避免了7.2版本一开就遍地飞行的尴尬场面,让众多玩家也有个明确的追求目标。希望7.2可以早日翱翔天际的玩家请加油努力了,争取届时可以直接飞进萨格拉斯之墓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