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l466470174|时间:2017-04-18 17:26:1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2版防骑挑战神器外观攻略:看准吃球时机

摘要:魔兽世界7.2法师塔防骑挑战神器外观攻略:看准吃球时机!分享个人也有些心得,希望能给还在为外观努力的大领主们带去一点点的帮助。

  天赋选择

  2112122,不选择破咒因为P2的生灵俱灭需要用到保护。

  装备: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如果大领主们装等不到910,请准备好1W+碎片。

  总的来讲,这个挑战考验的不仅是坦克的硬度,更重要的是防骑的DPS能力。(MMP一个T就好好T非要搞这么大DPS压力干嘛MMP一个T就好好T非要搞这么大DPS压力干嘛。)

  P1

  P1压缩时间尽量让地狱火少出一点,这样进P2空间相对充裕,走位也可以减少。进入P2之后,开启全技能一顿打,放好技能尽量在第6次生灵灭绝之前把BOSS打死,因为我们的技能基本只能撑6刀。P2的生灵在DEBUFF叠起来之后伤害异常恐怖,所以这也是对T的DPS的考验。

  接下来详细讲一下流程和细节处理。

  P1技能:

  凋零光环:审判官周围有一圈黑水,进入黑水降低生命上限。

  单体暗影箭:没减伤时造成将近200W伤害,容易因为残血没有减伤或者凋零光环层数过高且没有吸收盾或减伤而被秒。

  吸取生命:读完条之后引导吸血,最优先打断技能,用一切办法打断!

  周期性开门:召唤4个构造体,构造体会叠奥术易伤,基本可以忽略。

  召唤地狱火:周期性砸下地狱火,地狱火本身会不停掉血,并且会有正面冲击波,击中时将玩家击退。地狱火本体死后并不会消失,会先变成小型带易伤的地狱火,再次把小地狱火打掉之后地狱火仍不会死,会消失一段时间之后复活成大地狱火。贯穿全场的强制走位技能,我们必须不停的躲地狱火的冲击波,避免被击飞到扭曲虚空中。

  召唤眼球:眼球本身免疫物理攻击,会施放好奇凝视,凝视读完若玩家不面对眼球则击飞玩家,类似于地窟老二眼球的凝视。

  P1总体思路就是尽量带着构造体打本体,并且通过走位避免被眼球或者地狱火击飞。可以适当清理场上的眼球。

  起手上古战神炽天使翅膀一起开,打一套爆发,尽量把血压进75%以下,欧服首杀视频中未削弱之前爆发打完压到72%。

  我选择的是眼球前期全清,所以在爆发期我把1-3个审判交给了第一个眼球,剩下的技能都给审判官。退出凋零范围的时机大约是开门之后2秒,(不是出小怪之后,是门出现之后)这样可以消掉身上的DEBUFF。

  在出去之前能打断就打断BOSS暗影箭,因为此时身上会有6-9层凋零光环,血量即使是满的也很少,一发暗影箭很可能直接就把你带走了。

  出去之后不要急,在审判官读出下一个条之前,制裁在原地,这样就保证了你在接构造体的时候不会吃到暗影箭。

  之后处理的总体方法也都是这样的,因为制裁之拳的原因我们的制裁CD非常短,所以是很够的。

  由于我选择的是清眼球,所以我打本体的时间只有在出构造体的时候和我转火眼球途中,偷空给一个飞盾,在凋零旁边用转转锤蹭伤害顺便刷飞盾。

  顺便一说,在我喝合剂3W5力量的情况下,眼球的血量大概需要一个暴击的炽天使下的飞盾伤害,如果脸丑一个技能不爆并且没有炽天使的话可能需要3-4个技能。在清眼球的时候如果眼球还剩5%血,扔一个转转锤就去干别的了。

  在我们转火或者空闲的时候要尽量用飞盾打断BOSS的暗影箭,因为要存盾击开天使,所以我们不能保持高覆盖率的盾击,而没有盾击的情况暗影箭算是非常疼的了,所以一定要尽量打断。

  吃球时机:

  第一种:你血量高危,包括光环没消掉却没有办法打断BOSS暗影箭,吃个球回血。

  第二种:救划水的NPC

  第三种:场面太乱了你需要处理混乱场面的时候,比如BOSS正在读暗影箭,小怪也出了,场上还有3个眼球没打并且眼球位置很分散。这时候吃一个球拖一下时间起码可以处理掉一个眼球并且在维伦脚下踩一脚奉献拉小怪。

  食物选择生拌熊肉糜这一点很重要,可以保证很高机动性,对躲击飞非常有帮助!

  躲击飞的心得大概是两种:

  第一种是场面上没有眼球或眼球较少时,我一般会绕着凋零或者在凋零内绕圈打,这样基本不会被击飞。

  第二种是某一半场有眼球,我会选择在眼球对面半场左右绕半圆走,也就是左右横跳啦!保证脸对着眼球就好了。

  进入P2在场上的眼球立即消失,但是构造体和地狱火不会消失,所以BOSS低血量时可以不打眼球打本体。

  P1翅膀只开一次!P1翅膀只开一次!P1翅膀只开一次!不然P2难度增大!

  P1大概就是这么一些细节啦,打完审判官进入P2时尽量在BOSS落地位接BOSS,然后进入P2。

  P2

  P2技能:P2 BOSS虽然模型很大很凶悍但是吃制裁!

  地狱火:P1就存在的,地狱火数量取决于P1的时间,3-4只是正常DPS。

  生灵俱灭:高伤害技能,需要开减伤或者无敌技能强吃。生灵俱灭不能被卡掉,BOSS昏迷醒来后还是会读生灵俱灭,也就是说从开始直到读出生灵俱灭,这个技能只能被昏迷、迷惑等控制技能延后而不会因为晕了醒来而不读。

  虚空箭:读出来就会减速,伤害较高,施放频率较低。

  虚空践踏:从BOSS位置起跳,对着防骑位置跳,并在落点留下绿水,绿水中减速并且受到100W每秒的伤害。距离远了会有跳的动作,有时间反应,距离很近基本秒跳,绝对不能停留超过2秒!

  扭曲的映像:读条技能,可打断。给防骑加一个魔法效果,打你会给BOSS回血,一刀5%血,不幸没打断只能无敌解了。

  地上的紫线:紫线本身没有伤害,但是会把防骑往线移动方向推,可能会吃到combo,需要分一定精力关注。

  传送门:跟P1一样会出4个构造体,基本属于扰乱视线的存在,如果不及时拉也可能把NPC揍死。

  P2总体思路就是尽快把BOSS打死,并且分配好吃生灵俱灭的减伤。

  进入P2,BOSS下地上古翅膀天使嗜血打一套,起手打是输出环境最好的时候,能打多少是多少,同时注意好地狱火的击飞。

  P2时间轴我打了很多把并不十分固定,因为存在制裁吃球之类打乱时间轴的行为,所以只能随机应变。可是也有过了的巨巨说践踏是15秒CD,生灵俱灭是25秒CD,我也没有仔细摸索过,希望有巨巨可以给出具体信息。

  P2需要较高的DPS的原因是生灵俱灭这个变态的技能!第一刀不疼,拍盾击一百来万,之后DEBUFF使防骑受到物理伤害提高130%!也就是说必须要在你所有能吃下生灵的技能用光之前把BOSS打掉!

  我分了6波:

  第一刀炽天使盾击,没压力。

  第二刀神器技能+盾击,掉30%左右血,身上有飞盾给的盾。

  第三刀春哥+盾击,半血,守护之手抬起来

  第四刀大叔+盾击,半血,身上有满的飞盾给的盾。

  第五刀保护,吃完后取消,防止BOSS或小怪找维伦。

  第六刀无敌,考虑过自律转不过来的问题,因为有球有制裁,所以肯定可以转过来的!

  如果六刀打不掉BOSS,那么我们肯定没有办法了,第七刀必死。所以说P2的DPS压力也很大。

  接下来说一下P2有可能遇到的combo:

  1、紫线+地狱火击飞,场地有些地方不会掉下去,熟悉MAK内场就知道吃导管的位置是不会下去的,具体位置在进去右手边一个白色折角,像建筑物残骸一样的那里。所以被击飞到这个位置时不必慌张,而其他位置基本都危险。

  2、紫线+虚空践踏,虚空践踏高额伤害不允许我们在里面逗留超过2秒,虽说自由可以解减速,但是光100W每秒的伤害就够我们喝一壶的了,所以出紫线的时候有条件最好可以给一个制裁,等待紫线过去了再处理BOSS。

  3、生灵俱灭+紫线,这一个combo的灭点在于打不上盾击死。(所以我觉得防骑盾击挺蠢的,非要打到别人才有减伤。)

  4、生灵俱灭+虚空践踏,不知道是不是我把时间轴玩坏了,我真遇到过这个combo,刚吃完生灵俱灭残血还没奶满就见到庞然大物从天而降,然后扑街。

  暂时遇到过这么多灭点。(防骑的一百种死法)

  其次带虚空践踏也很重要,也就是合理的利用场地。虚空践踏留下的绿水尽量不要盖到光球,否则吃球打断或者回血时候容易很翻车。绿水出来之后不到万不得已是绝对不能再进去的。建议尽量把践踏放到边缘,或者离维伦远一点,不要影响到光球和即将刷新的光球。

  吃球时机:

  P2吃光球时机就比较简单,P2的光球基本是用来缓冲的。天使在冷却,没有盾击,但是即将到来的是生灵俱灭,先制裁住BOSS,然后找光球附近再吃一个光球控一手BOSS,基本可以打出2个审判,一个盾击肯定是攒的出来的,这时候再去接生灵就不会死了。

  能想到的细节就这么多了,欢迎大家补充指正。最后祝大家早日拿到防骑挑战外观!

  作者:lol46647017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